相对容易击倒.处理之后乘坐电梯轿厢下楼离去银行.


第十四幕-三个裂境

游民星空

最先我们跟随足印来到卢斯特试验室。上来二楼能够找到一瓶更新药物,下边直行可以打开缝隙听第一夫人的一段对话。这儿因为听完卢斯特(也就是之前那么对怪异恋人的录音),我也得回应其实她们是姐弟。

游民星空

下面我们和足印(其实就是箭头符号),来到银行乘坐电梯里到银行主厅。抵达银行大门口时会有许多对手跑出来,在其中有火人与鸦人,推荐使用浮空法术一起解决。

游民星空

出去服务厅之后正脸会面临许多对手,但是没有特殊兵种因此很容易处理。后可以在大厅两侧掠夺到许多金钱,终归是银行嘛.

游民星空

来到这儿之后又有对手发生,远方也会有阻击手,可以充分利用阻碍物靠近他。

游民星空

最终来到深渊处会出现鸦人发生,用浮空法术轻松应对。以后开启裂缝听见圣人与银行家

的对谈,完毕后朝下一个缝隙考虑。

游民星空

顺着箭头符号出去保险库房门自动开启, 第一夫人再次发生.推荐使用浮空法术支走兵线关键进攻第

一妻子,此次她血并没有之前得多,相对容易击倒.处理之后乘坐电梯轿厢下楼离去银行.

游民星空

银行出来之后搭空轨去金融中心,一路跑进照像馆,让伊利莎白开门锁进到,开启深渊之后出

来会面临一点点对手,2个龟霸和一个手里拿着榴弹枪重铠甲兵,强烈推荐杀死前面两个最终一个用

情迷意乱专业技能控制好.

游民星空

最后回到圣人门前, 第一夫人的亡灵再次发生, 一开始用浮空法术把第一批兵升老天爷,多导出妻子一下,后来她四处挪动召唤战士数量众多,我们应该躲到外场召唤天上飞蚊吸引关注,最后我们长距离导出. 战胜第一夫人之后女生会给我们打破先知的房间门,大家进来继续探索.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关注:

黄色关卡(单血boss关卡)过关时间60秒
上一篇 2024年04月12日
黑石铸造厂无疑是德拉诺之王发布后的第二个团队副本
下一篇 2024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