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暗牧怎么玩? 我叫MT4暗牧攻略


我叫MT4暗牧怎么玩? 我叫MT4暗牧攻略

咱们先来聊一下本次暗牧的改动

1.移动鞭子:给策划点赞,终于是增加了暗牧在团本等方面的容错率以及可玩性,无论是暗牧还是神牧,这个改动无疑是最棒的,信仰回归的主心骨,但是这个技能任然还有2点需要关注(不过大影响技能强度)一个是持续时间过长(降低输出循环效率,一个是可以打断(战场等表现任然欠缺)

不过总体还是很不错的机制改动

改动评级:S-

2.套盾额外伤害:从原先的8%到15%,可以说又是一个很棒的改动,在我的投稿里也提到了这一点,无疑这又提高了暗牧的整体伤害。

如果能够将持续时间从8秒-10秒,那么称之为完美

改动评级:A

3.鞭子触发瞬发天赋:从原来的鞭子触发瞬发影耀改为增加鞭子伤害。

说一下影响的点,暗牧的输出占比,普攻>鞭子>影耀。

那么这个天赋的改动最后达到的效果就是,降低普攻「瞬发影耀后的两下普攻享受黑科技加成」和影耀「触发次数降低,结合黑科技使用增加读秒」占比下降

总体的增幅或减幅程度要结合开服后天赋数值

改动评级: X(待定)



4.新天赋收益翻倍:普攻触发瞬发影耀概率20%,结合上一个改动来看,效果可能没有那么夸张,但是在暗牧技能空档期,这个天赋的效果现在可以用恐怖形容,在暗牧爆发打完技能真空期,这个天赋提供了强大的火力支援让秒伤不至于疯狂下降,可以说是很强力了,但有一个问题就是影耀本身的伤害系数在没有黑科技加成下,有些许乏力,如果能增加一点影耀的基础伤害我称之为,绝杀

改动评级:A+

总体改动评级:A

另外,上一次暗牧技能系数增强策划来了个假增强,实际效果并无提升。这次改动暗牧的输出能力提升应该还是很大的,目前团本如果有一个强力暗牧提供奶量与不低于传统dps职业太多的输出量,那么对于过本的效率是有大大帮助的。

【暗牧宝石淬炼篇】

红色:全智力(专注属性较为无力,并且现在暴击率较低,需要主属性)

黄色:全耐力(难不成带防御?哈哈)

蓝色:全暴击

多彩:4连1爆,3连2爆(牧师比较吃连击,个人使用3连2爆,但新天赋后4连可能会稍微强一点点,影响不大)

淬炼全部按照dps职业来淬炼。

智力>暴击>专注>精准>攻击力>耐力>生命>韧性>法防>物防>格挡

【暗牧天赋技能篇】

纯输出没啥好说,天赋右边拉满。技能全部暗影







半奶输出点法【当前版本绝对mvp】

舍弃暗牧天赋中两个相对于鸡肋的天赋,增强到暗牧的两个团血的秘籍中,可以说,这套天赋技能在团血以及输出的表现力上都有很棒的发挥,一个优秀的暗牧,他的团体治疗量是不会差神牧太多的。这也是暗牧的核心玩法天赋技能(纯输出那肯定是比不上盗贼术士的)







【输出手法篇】

因为暗牧现在影耀的随机性,联系使用自动攻击(电脑党可以只设置影其他手动,毕竟人脑反应再快也不如电脑)

说一下技能循环思路

起手 盾一天使(秘籍)一鞭子一影耀一神环一灌注(灌注只在有天使加速的情况下使用)普攻不断,爆发上1000K不成问题

正常循环:参考自动攻击,自动攻击阶段,普攻不断,就能达到理想化输出

另外说一些关于暗牧的小技巧,暗牧的输出核心是黑科技以后的伤害,那么优先级是

黑鞭一瞬发影耀➕普攻

黑鞭一影耀

黑鞭一神环(持续,爆发伤害黑科技加成)

黑鞭一盾(持续伤害黑科技加成)

黑鞭一普攻

再来说一下为什么不用黑灌注,在我看来这是一个负收益技能,首先技能系数低,第二需要持续施法,那么在伤害跟普攻基本持平的情况下,我释放黑灌注等于放弃了普攻触发瞬发影耀的机会,所以黑灌注只配合秘籍天使使用。



另外半奶情况下将神环取消掉自动攻击,手动释放抬团血,这就是暗牧现在的精髓所在

铁甲雄兵《BloodofSteel》亚历山大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命运2《Destiny2》明亮之尘怎么刷?
下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