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修仙啊玄仙巅峰到金仙巅峰攻略


这就是修仙啊玄仙巅峰到金仙巅峰攻略

前言:

1,这张攻略主要针对玄仙巅峰-->金仙巅峰攻略,不到玄仙巅峰的,请看隔壁攻略哦。

2,此攻略是给需要的人看的,有其他玩法的请勿吐槽,这是最有效率和最快的玩法,不强制就这样玩,只供参考。

主要内容:

到了玄仙巅峰后,玄仙转生名气上限节点是1111亿名气,这需要100杼修为可以达到,玄仙巅峰怎么转生呢?从凡人到玄仙巅峰期需要80杼多一点点,而玄仙巅峰的天地灵气(就是左下角绿色的小圆球)是20杼,80+20刚好100,也就是说,每次转生,你只需要上一次玄颠,就可以满名气转生每天5500亿。

第一阶段:15法宝之前,既14法宝+28炼器(只要到了玄颠基本都是这个@мιαο~置)。建议使用币怼到80杼,每次转生都上玄颠,每天转满,只需要5天,就可以15法宝。当然没币就量力而行吧,能转几次就转几次,差不多也就7天时间。

第二阶段:15法宝以后,既15+28这个配置,这个阶段,每天的自产就可以满足每天5转的需求了,不需要用币,用草点出十来杼,直接到玄仙初,然后挂机就可以了,80杼也就2-3小时的事,每天5500亿名气很轻松,直接怼到30炼器。

第三阶段:这时候都15+30了吧,可以直接冲击金仙了,从玄仙巅峰到金仙中期这段时间是可以用秒产上去的,千万不要用币。到了金仙中期,可以用币了,然后憋到金仙巅峰就行了。

全部时长大概在20天左右,憋的话,需要35天左右,各有各的玩法,不过多评价。

舰队collection2019夏活E3甲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战争机器5《GearsofWar5》怎么改成中文?
下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