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2019夏活E3甲攻略


舰队collection2019夏活E3甲攻略

本次活动的关底。bgm和道中阵容实在很像17夏E7的复刻……但明显没有那次的难度。

这张图甲级会有敌方新型重爆(红色)的炸家,威力比E2的高很多。只要命中机场基本就是-150,还请注意飞机与资源损失。



◈锁船建议◈

E3可以用单舰队和联合舰队出击,共有2段血条,P1P2均为对水陆混编单位作战。

E3贴条【地中海舰队】,甲单独锁一段,乙丙丁没有锁船限制(但仍会被贴条)。

甲斩杀后E3解除锁船限制(但E3贴了条的仍然不能进E12)。

P1无解谜与削甲,P2有2段解谜与削甲。解谜与削甲非常繁琐,不过没有太难的步骤。

可以使用3队陆航。3队均可出击。

E3最主要的倍卡是英国舰娘,请将所有英国船留在E3。如果你有纳尔逊和厌战,长陆就可以交在E2。

如果有bsm和鸭滑或者其他高速海外舰,意面bb就无需交在E3。

Zara级最好交在E3,没有的话用航巡代替亦可。

海外ci手推荐杰维斯,北大能提高磨血体验但不是必须(可以只交一艘),秋月级交一艘,对陆dd交2-3艘。另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有使用无条件先反dd的可能。

4格水母建议交一艘,最好是日进。

◈倍卡◈

P1boss点 美舰德舰1.1、意舰1.2、英舰1.25?

P2boss点 英美舰最高 德意其次?

P2开路及削甲后boss点有额外特效

◈奖励◈

甲:杰纳斯、秋水、Fw190 A-5改(熟练)、Fw190 D-9、勋章×2、甲种勋章

乙:杰纳斯、Fw190 A-5改(熟练)、Fw190 D-9、勋章×2

丙:杰纳斯、Me163B、勋章

丁:杰纳斯

丙有Me163而乙没有,非常意外……Me只比秋水少1点对空,基本等于秋水。再怎么说都是雷电上位,而且以后对重爆炸家2-3火箭机是必须的……

两个Fw190一个是局战一个是舰战。局战有21的守家制空,用来守家凑制空十分好用(这次解谜已经出现了制空线紧张的情况),但航程只有3,出击是短腿;舰战中规中矩的11制空,有Fw系列祖传的2火力,附加属性比白学52max好一些。

如果以后火箭机和德国飞机全部绝版,按照价值来看当然是火箭机更值得拿。但这次乙不送火箭机、外加E2送的【新型喷进装备开发资材】,总给人一种火箭机以后能量产的感觉。B29炸家以后大概率常驻在活动图,如果后来的新人没有火箭机,几乎等于拿不到守家空优。作为防空新机制的关键装备,火箭机以后改修/任务转换的可能性不小。



乙与甲的难度差距:乙不锁船;甲削甲需要守家1365制空,乙只需要773;甲进斩门神双院长、乙的门神固定单院长;鱼点的辛弃疾甲乙是288/188的差别,乙的僚舰也更少;boss点更容易清掉二队

丙与乙的难度差距:解谜不需要如此复杂的步骤?;boss装甲更低;boss点僚舰更弱

◈陆航◈



P1boss点航程8,P2boss点航程7

一、二队使用1陆侦1陆战2陆攻的配置,3队四东海。如果没有陆侦则使用大艇拖航程。

P1boss点磨血时空均线88,空劣44,斩杀时主队无制空,陆航空确线12。



◈P1 泊地水鬼◈

可能是比dj更惨的深海……



泊地水鬼现在是吃对陆装备补正的水面舰。特别是战车内火系,对泊地的效果就像一拳超人打DJ……

这个补正在炮击时不明显,主要作用在雷击和夜战。带战车内火的阿武隈/日进开幕选中泊地,造成400+甚至更高的伤害也是十分正常的。夜战单击就更明显了,伤害基本跟DJ一样。

因此主队不需要带雷击ci,全部带对陆装赌锁头即可。当然这个特效也使得潜艇斩杀泊地成为现实,但6ss需要面对道中+boss点鬼畜无比的数个先反深海,因此不推荐。

说到鬼畜道中,与我们阔别半年的辛弃疾也终于重出江湖,无论是哪个血条她都在必经之路上等着……但P1压两波东海后难度并不算鬼畜,大破率不算高;P1道中劝退率最高的点是门神,空均面对440血主任+wo改+塔姐+130=相当高的大破率,不过 boss点难度并不高,我们可以用司令部解决磨血劝退的问题。

不如说E3P1是整张图最适合用司令部的地方……如果对自己的对陆装(和脸)有自信,甚至斩杀也可以带着司令部,退避两艘船一般是不影响锁头的。

♢水打:2bb1cvl1-2ca1-2dd 1cl3dd1ca1clt 全高速♢

磨血阵容





AFIJ

最短路线要求cv=0,bb+cvl≤3,全队高速,(bb+cvl+ca<7?存疑)

水战不够就制空200+出门主任点空均拼脸,水战足够的话380+出门。ca与cav可以任意替换,建议二队上一个cav。

陆航1、2队压boss,3队压F辛弃疾点。

道中支援肯定要带。决战不是必须但也非常重要,否则航向不好很可能对面二队剩的太多,入夜摸不到boss。毕竟P1最大的boss是pt跟130爷爷……

ca优先选意面,其次欧根。

一队磨血时旗舰推荐带司令部,罚站的cvl十分合适;ca带双炮340,如果堆380制空就4水战罚站;dd带一个打孔机枪的秋月级,或是单绿炮+电探+机枪对pt也是效果拔群。



可以看到内火对泊地倍率最高,M4A1和战车其次,340、火箭弹和11连队效果一般。

如果有多余的战车内火或者觉得清不掉对面pt可以一队2dd,2dd配置进boss输出比2ca更高(对面一队全是弱dd的),但劝退率也更高。第二艘可以带绿炮见张机枪的非对陆舰、最优解是战车内火绿炮机枪的打孔dd。

二队可选4格cl/由良/阿武隈。双火箭cl推荐哥特兰,对陆伤害可观,阿武隈开幕清杂效果好。阿武隈还是正常双雷不带对陆套,因为一般没这么多战车内火……由良也是同样理由,不缺战车内火的可以带。

其他dd可以配一拳或者双炮+高改修的战车内火。E2送的M4A1和内火艇都可以单独拿出来打二连,别的建议配一拳。

ca就双炮夜侦340,cav双炮火箭弹340,都是正常对陆装。无需灯和照明弹。

日进放二队旗舰可以配双炮+战车内火,也可以一拳+甲标,伤害都不低。战车内火优先给日进。

上朝潮可以带单水听防一手东海摸鱼。

斩杀:



提速纳尔逊带着带1bb1dd摸。

对陆相关……

一拳:内火艇+战车+火箭弹

低配一拳:上面三个随便拉两个组合,内火+战车效果最好

战车包括:89式中战车、11连队、M4A1DD,大发和特大发算半个

wg42和对地喷进炮:喷进炮建议2个一组,单独1个wg倍率高、2个一组喷进炮倍率高

4格cl:双喷进炮

由良:打孔绿副炮+红炮+战车内火

cav:双炮火箭340

错误配装例:



倍率都太低,打不出伤害

cav不能没有二连,双火箭+340需要打孔塞绿炮

斩杀泊地姬后开启右上方新航路,P1boss点变更为只有单舰队/联合运输才能进。

◈第一段解谜◈



目标是开出P2boss点。推荐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①陆航保持112 112 东海不变。阵容变更为3bb1cv2cav 1cl1clt1ca3dd 制空330+:





向O点出击,路线AFGMNO,bbcv系不能多于4。能动分歧选右。

O点是水陆混编,一队1-2个重巡夏姬+1-2个DJ/飞机场+2炮台、二队金色水雷+3px。

一队带纳尔逊touch,二队上一拳和对pt用dd(最好有2个以上能打到pt的)。O点是道中,带好高质量道中支援。

在O点取得2次A胜,达成后回港有提示音。

②陆航不变。一队阵容制空都不变,二队变成3clt,下掉对陆装。



AFGMLK,能动分歧选左,到达K点。

K点现在是单院长,即使没有陆航也能获得S胜。陆航可以压道中其他点。

在K点取得1次S胜,达成后回港有提示音。

③东海大队换成4局战(2个秋水)的配置,翻到防空,其他两队不变仍然出击。解除联合舰队,换成单舰队2bb1cv2ca1dd的配置,制空310+。



向E点出击,记得带优质道中支援。走ABDE,能动分歧选右上。

E点是深海联合,DJ+3炮台+2补给、水雷二队+3px。单舰队针对pt的能力有限,最好是陆航+支援能打掉,否则容易A败。

除了pt,其他深海比较容易,纳尔逊touch的伤害可观。

在E点取得S胜1次,达成后回港有提示音。

④陆航全部翻成防空。除了上把已经换局战的那队,其他两队换上你剩下防空最高的陆战局战。可以用彩云代替低防空陆战局战,每队只塞1个。

用单舰队2bb1cv2ca1cvl反复出击,制空堆到620+省铝。反复出击ABD三个点,等对面炸家。

第一个点可以复纵touch。



此时随机roll炸家阵容,956/1092/1365空优。

取得守家空优2次,达成后出现新航路和P2boss点,之后自动回港。

◈第二段解谜◈



目标是开出新的出发点、提高boss点倍卡倍率?。

推荐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①继续用刚才的单舰队2bb1cv2ca1cvl出击ABD三个点,等对面炸家。制空310,想省点铝就620。

陆航取得守家空优1次,达成后回港有提示音。

②在D点取得1次空优,主队在刷白字的时候顺便就可以出。

达成后回港有提示音。注意不要和守家空优的提示音混淆。

③陆航换成13 13 东海配置,空劣线67(空均133)。

主队变更为2bb1cv2cav1av 1cl1clt2dd2ca,制空380。





走AFGMLKRU一路进boss。最好带双支。二队最好带倍卡重巡清boss点鱼头和塔姐,昼战这些玩意难打。

在R点拿到空优(357),达成后回港有提示音。这里别直接回港,进boss。

④在boss点取得2次A胜。第二次不需要拿R点空优,制空可以降到330+。

A胜的最大阻力是二队,一定带好陆航和支援。

纳尔逊带bb和av摸,av能直接打死泊地或者DJ,看智商。

第二次A胜后回港有提示音。

⑤陆航不变,主队变更为机动,1bb2cv3ss 1cl2dd3ss,制空330。

水战不够也可以用bbv给cv分担制空,cv多带红蓝。cv建议带彩云避免T不利,这阵容T不利要被锤爆。





走AFGMNT。

最少6ss带路。带好优质道中支援,针对118和金tsu。一队SS背水战,二队选雷装高的全带雷。

对面130和118都能先反。G最强阵容是118+118+130,最弱是118+70+66,难度完全不同。这个只能看脸……一般过了G就能安全到达。

T点是双补给+130/66,A胜不难。

在T点取得2次A胜,达成后左上角出现第二出发点。

◈P2 安齐奥栖姬◈

水陆混编boss+低配版17夏道中。解谜+削甲后boss点在历代关底中不算难,斩杀局道中稍难。



♢陆航♢

磨血:boss点陆航空均线135、空劣68。



一队有64队可以上64队+3陆攻配到空均。空均后二队需要100+空均、50+空劣,54队+3陆攻可以让二队空均。

没有64、54就带021熟练+3陆攻拿空劣。

三队在磨血时建议4东海压辛弃疾。鱼点航程4,缺东海可以用反潜舰攻/舰爆来代替。

斩杀:boss点陆航空优线108、空均线49、空劣25。

一队只需银河+22甲+双一式陆攻即可拿到空均;二队4个一式陆攻即可空均,这个配置没有34型的提督也可以拿出来:



一队52制空是非常极限的(空均线49),需要4个满熟练。如果一队有一个34型,就无须特意刷熟练。

有更好的陆攻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配装。

第三队可以继续东海保道中,也可以04压boss。前两波空均后,第三队的空均线为28左右。

♢机动(走院长点) 2bb2cv1ca1av 1cl1clt2ca2dd♢





DFGMLKRU,道中2战2空袭1鱼(40%油52%弹)。磨血330出门,斩杀推荐370-380。

从bb说起:

◎这个阵容用的是纳尔逊touch,跟胸热各有优劣。纳尔逊+厌战+av是touch的理想阵容,优点在于僚舰大破也能发动,(两个bb)摸boss还是摸僚舰都能打出不小的输出,(av)即使大破,摸到DJ跟泊地仍然是秒杀。不过touch有个改不了的毛病,容易歪。

boss点输出比较依赖touch的智商。touch得好昼战能全清僚舰,touch得不行泊地跟DJ不死,入夜就需要二队的对陆舰来收场。

厌战可以换成鸭滑、意面或者bsm。

纳尔逊孔里带砰砰炮打对空ci。

◎av带4格的日进或者特斯特,水战+对陆三件套。135号位置可以自由调换,这里日进选择放在3号位早出手。

◎cv选择有倍卡的美国人,1装母1正航。不能用2装母,会沟S点。无畏可以换方舟。

倍卡cv的暴击是能直接拍死泊地的,有时候也能炸boss200多……但就像E2的天鹰一样,暴击不太可控。

想要尽量增加暴击率,最好跟E2天鹰一样带3红蓝。搭载高的美国人在这里就有很大优势。3红蓝免不了喷铝,建议斩杀时再用,磨血时红蓝2绿即可。

通过带对陆舰爆与否可以控制cv的目标,不带对陆舰爆cv只会打boss、泊地和二队,带的话有概率去炸陆基。因为touch主力的输出有(da)限(pian),建议给装母带上对陆舰爆用来补刀陆基,或者两人都带。

对陆舰爆建议放最大格,抗击坠的村田友永放二三格。30格以下建议全用抗击坠飞机。

◎ca磨血时用二连340对陆,斩杀选择航巡背水战给cv补制空。

然后是二队:

削甲后boss的装甲乱数疑似有变动,尽管如此也是个339甲(果然深海装甲最高的都是dd),二队需要至少2个ci手来确保击沉。同时,二队也需要1-2艘对陆舰来清掉昼战没打死的泊地、飞机场甚至DJ。

这里使用1雷巡、2个二连ca、3个ci的阵容。

◎ca双炮飞机340,最好用倍卡ca。倍卡二连既能减轻道中二队的压力,也能清掉boss点二队那些ci手打不掉的怪物水雷。如果觉得二队不需要昼战输出,可以把欧根换成雷ci。

对昼战有自信的话,1号位也可以带ci手,对陆舰放在23号位。

飞机场弱340和火箭弹、DJ和泊地弱战车内火。一般昼战结束剩下飞机场的可能性大些,推荐上一个对陆航巡,打孔铃熊更好。另一个对陆位推荐双火箭4格轻巡/塔什干/打孔由良。

◎雷巡有运就双雷ci,没有就双炮二连,放在对陆舰后面。

◎后三位(或者旗舰+最后2位)雷ci。杰维斯有的话必上,3雷放在最后;其他两位用双雷阈值dd、欧根、阿武隈都可以,最好能有带照明弹和夜侦的空位。

◎高运铃谷可以双雷主副340,选中boss是ci、选中陆基是二连。



♢机动(走潜水姬点) 2bb2cv1av1秋津洲 1cl1clt2ca3dd♢





制空370-380。

DFGMLQPRU,道中1战2反潜2空袭

陆航前2队压boss,东海队一波压F一波压P

斩杀时二队压力过大,可以秋津洲+3dd带路规避双院长点,打相对更容易的潜水姬点。

相应的,二队需要带反潜舰应对道中潜艇,推荐带2个。尽量上无条件先反的dd,杰维斯和弗莱彻级。

虽说二队少了ci手,但boss点ci多于3个的作用并不大,2个足以。boss没被打到大破之前,二连蹭血比非倍卡打的输出更多。

机动昼战结束后,对面一队也基本只剩boss了,二队二连舰的期望就是尽量降低boss血量。

♢长陆/长门纳尔逊touch♢



依靠对陆长门来打输出,建议带M4A1或者改修max的内火。配装更自由,可以放弃二连极限对陆,也可以兼顾昼战二连。

touch下限比纳尔逊更高。

带340是为了保证摸到飞机场能直接打死,也可以带51+撤甲弹+电探+M4A1,摸到boss的输出更高。陆奥/纳尔逊就普通的撤甲弹二连。

♢水打(走院长点) 2bb1cv2ca1av 1cl1clt2ca2dd♢





AFGMLKRU,道中3战1空袭1鱼(26%油36%弹)。道中比机动稳,boss输出比机动略低。

主要用来磨血。

斩杀把一个ca换成补给带1油桶会更容易些。补给可以放在一队末尾、二队旗舰、二队末尾。不带补给舰倒是也能斩,火力会低一些。

这里使用了另一种二队阵容。水打比起机动二队的压力小一些,二队可以不用在意昼战输出,多配些夜战输出装。

这套二队也可以给机动用,但道中通过率/boss点昼战清杂能力都比上面的低。

♢水打(走潜水姬点) 2bb1cv1ca1av1秋津洲 1cl1ca1clt3dd♢

AFGMLQPRU,道中2战2反潜2空袭。制空340左右。

主要用来在斩杀时避开双院长,多打一个相对容易的鱼点。也可以用来捞船。

这个鸽了,下一版再更

◈削甲◈



◎削甲只能在P2boss进入斩杀后进行。在此之前达成的削甲条件并不会计数。

◎请确认自己的3队守家制空能配到炸家空优线1365以上,否则无法削甲。

一般来说,只要缺少烈风改/烈风352,便无法达到这个数值;64队、双雷电、喷9、紫电301、飞燕244、缺少3-4架以上也很难到达1365;如果前段没有打甲,火箭机(秋水/me163)少于2架也无法空优;上月战果拿到3架及以上火箭机的制空会宽裕很多。

各位可以用是谁呼叫舰队自行计算制空,善用彩云的1.3倍加成。

对深海重爆时,守家制空根据参与防空的火箭机数量变化:0架×0.5,1架火箭机×0.8,2架×1.1,3架以上×1.2。

最低要求(这套1366制空):



boss不削甲也完全能打(1.05的倍卡而已),并非攻略不了的难度;只要完成第二段解谜,就有史实倍卡与陆航增伤的效果了。

◎削甲所有步骤回港都没有提示音,仅全部做完后结算界面会出现boss的声音:「qi、namaiki!」

请在最后开启声音以方便确认。

◎削甲成功后boss立绘会变为【人形橙瞳】。

效果为在boss点增加一个约1.05倍的全体倍卡。



推荐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①陆航变更为P1的112 112 东海配置;主队使用联合运输,1bbv1cvl4dd 1cl2ca3dd,制空216。





联合运输从第二出发点出发,走DFIJ。

cvl带司令部,运输两边都是瞎子,怂过主任点还是不难的。

在J(P1boss)点取得A胜1次。与P1一样,不要吝啬支援和陆航。

②③陆航不变,主队变更为4bb1cv1cav 1cl1clt2ca3dd,制空380+。





路线为AFGHMNO,一次出击取得H点空优与O点A胜。需要优质道中支援。

O点仍然是pt+陆基的配置,二队需要有所针对。

取得H点空优1次、O点A胜1次。

④陆航变更为13 13 东海,解除联合舰队,换成解谜③的单舰队2bb1cv2ca1dd,制空310+。

与解谜一样,取得E点的S胜1次。



⑤陆航3队最强防空阵容,继续用第二段削甲的单舰队2bb1cv2ca1cvl出击ABD三个点,等对面炸家。

取得守家空优白字一次。

如果前面的步骤都正常完成,守家成功后播放boss语音:「qi、namaiki!」

至此削甲完成。

(也有少数没听到语音但进boss是削甲后立绘的情况,如果没有听到语音请检查削甲步骤或是进boss点确认立绘)

第二段解谜的地图有误,补发正确的

开心消消乐240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00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这就是修仙啊玄仙巅峰到金仙巅峰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