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月卡党新手发展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月卡党新手发展攻略

前言:我这个攻略只是前期的攻略,中期和后期的就不写了,我个人理解的前期是开区前5个月,等级110级以下算前期。

我写的是对月卡党比较好用的攻略,平民党和土豪党可以适当参考一下。

首先前提是新区新号。如果是老区新号就算了。

首先按着教程走,教程做完了才能干别的。

这有个充值活动,连充3天6元可以获得疾风传佐助。我个人建议是充,因为前期这个佐助还是挺好用的。第一天直接冲五十元,第二天6元,第三天6元。第一天冲五十元是为了开福袋,福袋也就是月卡,是这个游戏性价比最高的充值活动。第二张图就是月卡。





福袋三忍,里面可以选择凯,阿斯玛,鬼鲛。这里面阿斯玛pk比较好,鬼鲛刷图厉害。就在这两个里面选。



前面充值完了,记得来着领取100金,在设置——心悦会员——充值权益。



这时候解锁组织了,该加一个组织了,我的建议是能加排名靠前的组织更好,但没加进去也别灰心,先随便加一个组织,做新手任务。两个星期后再看看能不能跳到更好的组织。

这个修行之路,努力去打,创号7天打到50关,奖励不错,一定要打。



小队突袭这里有个可以花金币,3倍收益,前期一定要点,一次100金,一天200金币。这是前期拉开战力的方法之一。



前期组织功勋,用来换铜币,因为前期铜币要用的地方太多了,装备,通灵,天赋。新手前期不够用



生存商店,换凯,一直换到5星为止。



积分赛,积分赛每天可以打,每天晚上21点前打完次数,如果没有能打赢的对手,就不打了。积分商店换蝎,蝎出了以后,如果你前面没选鬼鲛,可以先换鬼鲛,如果前面选了鬼鲛,就换黑飞,黑飞出了以后,继续换蝎。



这是体力的价格,我个人建议月卡党,6体就行了,9体开销挺大的。

体力每天都要用完,不要让体力满。



体力用在刷装备上,我记得新手任务里好像要求全部蓝色➕5,蓝色加5后,全力升武器,武器不能升了,升头盔,其它部位,等到纲手挑战的时候,用兑换材料,把剩下的部位先升到紫色➕8。因为紫色➕8到橙色➕16,用体力刷是双倍材料。



关于精英副本,红是精英副本第一个b忍,这时候你开红这个副本后,每天分出30体力来刷红,红40片后招募了,就暂时不刷了,凯是精英副本第一个a,凯可以刷了之后,每天都要刷,就算5星了也一直刷,a忍的精英副本是要一直刷的,b忍等中后期再刷到5星。





勾玉系统,勾玉是所有花金币升战力里面性价比最低的。曾经王爷花几千人民币升勾玉发现才涨几千战力血亏。勾玉的话,全部3级后升一个4级,全部4级后升一个5级,以此类推。勾玉随缘就好,这个加战力不高。



饰品系统

饰品是战力的一大来源,关于饰品,橙色是最好的,80级橙和90级紫,还是80级橙会比较好。

饰品的属性有5条,暴击>攻击>生命>防御>抗暴。三暴,两暴一攻算极品。两攻一暴,一暴一攻一其它算上品。

前期饰品该怎么强化,我个人理解是非橙勿强化,非100级橙勿强化➕10以上,非上品属性勿强化➕8以上。因为110级饰品以下都只能算过渡时期的饰品,强化太高浪费材料。



神器系统

神器没啥好说的,就是靠每天小队开倍的忍玉来升级,前期轮回石都不够用,先不管那些洞,先照直往前升。后面再慢慢补那些洞



忍具系统

忍具需要玩家达到90级,并且要通关某个剧情才能开启,忍具也是战力的一大来源。忍具的话以现如今的爆率的话,别管啥套装了,先凑一套橙再说,我个人建议如果这个忍具一般的话就先强化+5,中等偏上的话就➕10,极品的话,能强就强吧,不过我分析后面可能会提升忍具的等级,现在忍具都是90级的,以后可能会出100级忍具。别强化的太高了。



铜币的用途

铜币先升天赋>装备等级>通灵。小队开倍的情况下,不招财的话铜币还是不够用,我个人建议每天可以招财10次,或者不招。

任务集会所

最刚开始忍者不多的情况下尽量做单人任务,没必要花金币刷新。

等有27个忍者后,可以考虑花金币刷新接s任务,至于花金币亏不亏这个还真不好说,我现在每天就花30金币刷新,不亏不赚吧。



道具商店

这里面有忍者碎片可以买,前期新手没忍者还是挺难熬的,如果要买的话个人建议买万花筒写轮眼卡卡西,因为这个忍者强度不低和任何高招忍者都可以五五开,并且刷图在a忍里也不错,晓鼬前期不建议买,因为价格贵性价比不如神卡。



忍者商店

这里面的忍者,我觉得一个都不要买,买了没用,上不了段位赛的。所有金币忍者里只推荐买地怨虞角都,4800金币,而且地怨虞角都可以算非高招忍者里强度排的上号的,不过一般两个月卖一次。



特惠礼包

这个月卡党也没必要买,特别是那个新手忍者礼包完全就是坑人的。不过神壕可以考虑买除新手忍者礼包外所有礼包。



决斗场

决斗场每日首胜送30金币,还有每日任务宝箱都记得要打,周胜600金币。

更多玩法

这里面的任务宝箱每天记得打完,这里面可以开出忍者碎片,像白,少卡,鸣妈,这里面都可以出。







这是组织活动之一的要塞,只要你加了组织每周六都可以去打本服要塞,跨服那周除外。就算没占领要塞但个人奖励还是很丰厚的。不过组织里应该都会叫你们上线打要塞,如果组织连要塞都不打的话,证明这个组织已经是咸鱼组织了。



最后也没啥好说的了,就是靠坚持二字,每天做完日常,一年后至少排名前70。我当年也是从一个咸鱼,慢慢坚持下来,现在进入了二组,排名也到了68名。

月卡党每月金币收入来源

1.月卡4800

2.每天日常➕首胜100×30=3000

3.决斗场周胜4×600=2400

4.周签到4×180=720

5.月签到50,v8签到100

6.充值月卡560➕充值红包➕心悦100≈800

7.每月6元充值活动360➕心悦➕红包≈500

8.每周要塞200×4=800

9.每天决斗宝箱➕任务集会所≈500

10.每周活动大约200×4≈800

算下来月卡党一个月金币收入大约1.4w金币

魔兽争霸3《大主宰》1.0正式版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自由幻想手游迷雾沼泽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