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幻想手游迷雾沼泽攻略


推荐配置

可配置剑客、药师、术士、刺客、战士五个职业均衡。虽然能升到110的玩家战力都不会太低,但是如果剑客的战力不够或者拉怪卡技能技巧不够娴熟,可以酌情把一个物理系职业换成药师以保证队伍的安全。

注:困难副本需要高抗高输出职业搭配。



副本详解

迷雾沼泽,顾名思义是一片沼泽地,玩家在其水面区域是不能走上去的,必须要绕开。



全图共有4个BOSS:水魔侍犬、蔓藤公主、影龙和水魔王,其中蔓藤公主、影龙和水魔王处会有一波小怪埋伏。

小怪部分

妖化羽族仙子——难度五星:会释放强大的治疗术,战斗中遇到她要迅速击杀,切忌不要引到多个,否则难以在短时间全部清除。

沼泽妖花——难度四星:会对附近的玩家释放毒雾攻击,使玩家中毒,并且中毒效果会叠加,需要远程玩家迅速将其击杀,建议除剑客之外,近战职业不要靠近。

妖化羽族法师——难度三星:攻击力较高,在影龙、水魔王区域的会扎堆出现,实力不够的队伍建议单独引出将其击杀。

妖化羽族战士——难度两星:近战攻击,威胁不大。

鸭嘴兽——难度两星:近战攻击,威胁不大。

注:困难副本,一定谨记不要多引小怪,怪物太多只有被团灭的命运。

1号BOSS:水魔侍犬



守护迷雾沼泽外围的“大狗”,擅长扑杀攻,侍犬被打残时会变得狂暴满血。

狂暴前

技能1:会随机冲向一名玩家,此冲击无法躲避。

狂暴后

技能1:同样是随机选择一名玩家为目标,然后跳起砸过去,此技能同样无法躲避。技能效果等同狂暴前的技能1。

注:大多数情况它会冲向剑客,一旦发生此类情况,剑客要尽量朝远离其他队友的方向移动,避免BOSS的攻击波及其他队友。简单的说就是:剑客绕圈拉,别人追着打。

2号BOSS:蔓藤公主



技能1:随机点名一个玩家,这个玩家会被蔓藤缠绕住,期间不能移动,并会迅速掉血,但是不影响该玩家释放技能,提醒大家一句,被选中的玩家有很大概率会是远程职业。 蔓藤血量很少,其他玩家迅速打掉它即可。

技能2:短间隔会对周围释放藤蔓诅咒(毒),持续6秒, 再次被诅咒会刷新时间,并增加层数。此过程中玩家的移动速度会越来越慢,诅咒累积到5层时,会石化窒息。在这一关,近战职业要注意游走,注意攻击蔓藤

注:在通往二号BOOS,有两拨小怪。在打第二波小怪时,最好由剑客拉怪卡位打掉,一次小怪爆炸技能可能会引起团灭。

3号BOSS:影龙三兄弟



拥有魔龙强健的体魄以及…地鼠的钻地、繁殖能力

影龙(大哥)

技能1:沙土喷射,条形伤害,玩家可以通过走位躲避。此技能伤害不高,但是释放非常频繁。

技能2:当大哥被打掉30%血左右,会召唤二弟出场。

技能3:当大哥被打了70%血左右,会召唤三弟出场。

牧天(二弟)的技能是寒冰喷射,席地(三弟)的技能是毒气喷射,这两者都是条形伤害,玩家可以通过走位躲避。虽然他们的技能伤害不高,但是释放非常频繁。

这三兄弟一代不如一代,三弟不如二弟耐打,二弟不如大哥耐打。另外,大哥的攻击力会稍高一些,但是威胁较小,所以优先击杀最新被召唤出来的即可。

注:羽族法师(精英)和羽族仙子(精英)小怪有回血技能,玩家应该带有“湮灭”技能宠物。减少小怪的回血量。要拉开法师跟仙子的距离,优先打掉羽族法师(精英)。

4号BOSS:水魔王

注:在通往在第四个BOSS的道路上有羽族法师(精英),直接强行打掉就好。



技能1:水球坠落,会随机定住一个人然后释放水球坠落,此技能伤害很高,需要几个队友帮忙一起承担伤害。

技能2:喷射攻击,伤害不太高,但是建议玩家在集合分担技能1伤害之后分散开,避免受到技能2过多范围伤害。

技能3:推人技能,随机选择一名玩家将其推开,玩家被推开之后团队成员应迅速各就各位,提防1技能带来的减员。

建议:队伍成员在集合帮助分担了技能1水球坠落的伤害之后迅速分散,避免受到技能2的范围攻击,同时当队员被技能3推开之后,要迅速各就各位重新聚集,提防技能1可能带来的高伤害减员情况。

本文重点:

1、对剑客的要求较高,如果剑客的战力不够或者拉怪卡技能技巧不够娴熟,可以酌情把一个物理系职业换成药师以保证队伍的安全。

2、BOSS要点

水魔侍犬:剑客绕圈拉,别人追着打。

蔓藤公主:近战职业要注意游走,注意攻击蔓藤,另外在打第二波小怪时,最好由剑客拉怪卡位打掉,一次小怪爆炸技能可能会引起团灭。

影龙三兄弟:羽族法师(精英)和羽族仙子(精英)小怪有回血技能,玩家应该带有“湮灭”技能宠物。减少小怪的回血量。大哥的攻击力会稍高一些,但是威胁较小,所以优先击杀最新被召唤出来的二弟三弟即可。

水魔王:技能1出现时注意打团以便分担技能1伤害,技能1过去之后迅速散开避免技能2群攻。

以上内容为研究院实测,仅代表当时测试情况。

火影忍者手游月卡党新手发展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逃离方块悖论《CubeEscapeParadox》鹿头像怎么
下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