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1.35诅咒攻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1.35诅咒攻略

1.35鉴于1.29最大的区别就是白银的法师有了技能,但是并没有太大影响。诅咒的瘟疫法师的坩埚和魔免罩子可以让白银的法师毫无用武之地。

先开始要决定你一局的方向。如果天灾会玩就和他一起开局一波按死白银的提尔,或者白银是不守提尔的白银也可以一波按死提尔之手。

但是遇到不会的天灾就要思考是不是要放弃大陆了,因为只凭你一个人经济太缺想打过白银很难,更何况白银的基地还有圣光buff,你开局就两个点,你一个人想干过白银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大神除外)

如果放弃了大陆就可以开局去开naxx到处飞打打酱油,这一局基本上你就酱油了。

还有一种情况,死守提尔,这种方法我不推荐。因为天灾不会玩很容易被赶回北极那个时候大陆的所有势力都是你的敌人。而且很难熬出头。

简而言之,诅咒大方向开局不搞死提尔就很难打了。

在天灾不帮你的情况下:男爵之屋拉两个送的胖子去达拉然废墟拿大胖子的碎片,北极一样去拿碎片。戴索姆的兵拉回斯坦索姆,斯坦索姆的门口的点附近的兵拉回斯坦索姆门口。放个眼在提尔门口看一下他的动向。研究瘟疫法师的科技,特种做满。车子做满,大傀儡能做几个做几个。北极的基地门口的点哪了。

先不急出超级胖子,先看天灾动向,如果天灾是向下收野打南海镇的话你就可以暂时等科技研究成功。诅咒最强的时候就是瘟疫法师大师级科技点出来的时候。瘟疫法师不用开治疗换成魔免罩子,(这年头谁魔免谁无敌)

有两队瘟疫法师的时候就可以出门了,克总和瘟疫大法师回蓝回血续航能力不缺,瘟疫法师用坩埚的时候注意不要把你的坩埚放一起要分散的放。要不然白银的驱散很容易几个驱散干净。4个特种刷胖子,大傀儡很肉前排,召唤出来的胖子有魔免罩子不怕驱散,在提尔之外的地方打白银不会怕白银。遇到死守提尔的白银你就和他耗。反正这年头血精灵很少大联盟的,大联盟的敌人都被加强了所以和他耗你并不虚。

诅咒不灭了提尔是永远没出路的,这一点要死记。我玩过不少局诅咒,反正只要是白银能把提尔守下来我这诅咒就废了。

诅咒打架标准配置就是:2队瘟疫法师,4个大傀儡,6个毁灭者,4个特种,一队胖子,满车子。

万一天灾真的是不会玩而且菜的抠脚,加入遗忘是个不错的选择。

天灾会玩:那就简单多了,天灾收了南海镇后过来帮你,2打1用你诅咒的标准配置白银一般是守不下来的。拿了提尔,开了死亡之门给你的黑锋骑士基地编个队,再做满黑锋骑士杀人很好用。一般你就可以带着这些个部队到处打了。

下一步北上打血精灵巨魔或者向西打遗忘都是可以的,没有了提尔你之后的选择就很简单了。配合天灾征服世界不是问题。

诅咒并不是一个可以单飞的种族,他缺乏爆发而且很缺钱。你十分依靠队友。没有队友的帮助连提尔都很难打下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1.51矮人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燃烧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