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燃烧攻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燃烧攻略

其实。这打法跟龙骑的没什么太大不同。开局星界。日天去日野怪。绿皮去达拉然地牢。巴纳例常从右往地牢方向清野红皮则去死亡之翼位置拿点。绿皮一般隐身进去没啥人看的到。我反正基本地牢我的。如果罗宁来了。拿2个恐惧和精英恐惧一堆地狗A死。很少情况地牢被拿。因为天灾要去北极了。巴纳清到地牢的时候要注意。因为大多数会选择回北极。然后野怪完了。就集合起来。分散的话。恐惧太容易被KO掉。十分不值得。

外遇的争霸问题。我认为是开局日天日野之后。选择刀锋山驻守。放弃其他门。点当然可以自己拿走。然后。有个被遗忘的单位。不死族巫师。事实上可以在虚空召唤出农民以及红皮召唤寺僧后召唤法师庙来出。在研究科技之后巫师召唤的骷髅虽然是召唤甲。但是。总比没有好,以及他2级研究的狂热。是可以对地狱火使用的。虽然42我就知道了。也尝试用了。不过我并不喜欢。玩燃烧这种势力。偷点?我不喜欢。我只喜欢正统那15分钟内强拆王座带给我的激情以及紧张感。

在利用不死族巫师和车子的情况下。我在3次刀锋山自身有控制的情况下。各击退 了1次黑手攻势。也到达过8级。但是我认为外遇除了点。和黑暗神殿。其实是没什么用的。原因在于书和盟友。48总结出了一句话。不能没有书。否则中期发展会陷入停滞。我在30分钟左右就召唤出了鸡蛋。出来的时候才5级。但是我空前的强大。北部完全被我强拆。但我没有鸡蛋的一盘中。日天TP太阳井。却无法利用鸡蛋回城导致我还得红皮TP回虚空。所以我认为。鸡蛋等级无关紧要。而是是否有鸡蛋。外遇争霸也是重点的。经验来源。一般我不会轻易放弃掉。

最后看各种大佬来说了。新版本。我并不认为燃烧被削弱太严重。12个恐惧。围人。3禁魔。让我觉得**。青皮的死亡之指已经可以对英雄使用。这并不亚于一个42DK的闪电。如果说自爆5门偷点才是燃烧的全部。然后在用日天在正面进行攻击。我认为。这是无趣的。至少在我眼中。48的燃烧给我的乐趣比42更多。

天灾大陆就大陆。大不了让一个地牢而已。玩绿皮玩的是情怀。又不是没地方刷级。至于蜘蛛。只要他不开地牢飞天蜘蛛。燃烧会打不过?巴纳偷点偷野多强我都不想说了。

我不是指燃烧6逼。我是指现在环境下。会玩的遗忘分分钟能打死阿尔。刚才玩的那一把遗忘跟我配合。几乎屠了全部的族。不叛变的遗忘辅助能力也足够强大。和开局的优势兵种。

遗忘穷也好。开局可以超过60-80的兵你是否信。冲 了安多。阿尔不回北极也得回。回了北极还怕什么。无法变**这个版本。加之有燃烧。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就是。遗忘和燃烧最好是开黑的。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1.35诅咒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1.42燃烧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