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世有桃花》刷数值攻略


橙光游戏《世有桃花》刷数值攻略

容貌:

亭亭玉立:80-90 小家碧玉:70-80

智慧:

冰雪聪明:80-90 秀外慧中:70-80

礼仪:

落落大方:80-90 矩步方行:70-80

交际:

伶牙俐齿:80-90 口齿伶俐:70-80

建议是琴棋书画只要有一个40up就好了 毕竟你只刷一个

刷琴棋书画是最简单的 因为有初始数值

舞蹈可以+容貌 但一次要50q 刷到最后是13次 800q +52容貌 104舞蹈

然后钱是建议刷到八九百 不然容易陷入虽然你是大家姑娘你也穷的一批的地步

另外:

1. 第一年数值要求非常简单 最后会剩不少活动机会 这里指路两条:

1)提前刷厨艺100 送你可爱的小哥哥糕点+好感

2)缺钱的小伙伴看过来 智慧120可以去搞助教 然后等到智慧200当夫子 效果显著 一次2000q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钱不够花了!

3)说到钱我想起一件事 不着急活动次数的小姐姐们可以刷女红遇见妈妈 一次+500q 练七次女红就是3500 冲鸭——

2.去谢宅可以触发不少有利条件!不是只加好感!(不愧是正派男主 经常去看我们谢gg啊——

3.19年1月一直给老子在家待着!另外,建议各位1月及笄礼后存档 因为老触发不出小荷宴的姐妹很多 另外!!!

橙光游戏《长嫂为母》特殊衣服获得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魔兽争霸3《魔兽RaidTD》MC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