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魔兽RaidTD》MC攻略


魔兽争霸3《魔兽RaidTD》MC攻略

首先想要轻松获得游戏的胜利就要理解游戏的机制,因为MC的难度在于队伍的整备,从老1鲁西弗隆到大螺丝,并不会出现乱仇恨或需要调整站位的技能,基本都是大量的AOE和成群的小弟,只要团队整体的练度足够,就可以轻松打通,反而对队员的甄选没那么重视。



那么我们先来说下主要的三个NPC。

酒馆



顾名思义,酒馆存在的意义就是为我们招募英雄,在游戏开始之后,你可以用500金币招募四个英雄,不过一次只能选一个作为队员。



当你觉得你的团队人员配置已经让你满意了,就可以招募五次快速提升等级,优先低等级的角色,自动升级。



单次招募不仅浪费时间,还有可能造成团队等级不均衡的情况,导致BOSS局低级角色可能吃AOE猝死,五次招募快速升级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探索任务



这里是提升角色身上装备的去处,你可以根据角色使用的武器来选择合适的BOSS,当你拥有了十人的团队后就可以尝试挑战了。当然这里还有其他稍微复杂一点的奖励,比如接下来我们要讲的订单提升。



贸易订单



我们的初始贸易订单有6种,他们全都是消耗1水晶获得1000金币的初级的订单,我们可以通过探索任务来升级订单。



探索任务和订单在每一关结束后都会重置,相应的通过关卡和击杀BOSS也能获得水晶。

下面简单说一下队伍的配置。



我觉得MC中一个主T完全可以承担起所有的坦克任务,完全不需要换嘲,所以我推荐的阵容是1T 3N 6DPS,其中DPS尽量不要选武器战和狂暴战,这两个主表现相当平庸(或者是资源投入的不到位,但相同的资源有更好的投入人选)。



站位一般来说除了保证主T第一时间能拉住仇恨之外没什么讲究,剩下的就是依据你所选择的职业来站位,射击猎距离越远伤害越高,奥法则要站在前线奥爆等等。

2分钟(BOSS死血自动下地)一次下地的数据表。



单体BOSS的输出表DH和狂徒贼表现优秀,不过他们的装备也是队内最好的,除此之外全副武装的还有奥法、坦克和奶妈,让我眼前一亮的是奇袭贼,他身上除了两把1级的匕首没有任何多余的装备,但输出直逼装备豪华的奥法。

如果你的心目中还有更好的队伍选择,欢迎来魔兽RaidTD试一试。

橙光游戏《世有桃花》刷数值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战士单人练级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