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听说我是土地神》手动sl作业数值攻略


橙光游戏《听说我是土地神》手动sl作业数值攻略

其实这半年随便玩玩都可以活下来的。

因为暂时不知道繁荣度和福运有什么用处,便是主要刷了民心和神力。

香火很重要的,暂时没有可以买的地方,所以能不转化就不要转化呀!

半年自救:

1月上旬:三次修炼开灵池

1月下旬-2月下旬:修炼-灵池--日月精华+80神力 神通+20

注:1月下旬2次后开剧情(救别人的女儿 去-允-神力-100 民心+20 善良+5 香火+30)

2月下旬 - 3月上旬1次:捉鬼四次,第一次捉鬼固定情节 野鬼-30 民心+20 神力-30

第二次见黑无常:野鬼-10 民心+10 神力-30

第三次和第四次sl建议扩建 野鬼-20 神力-30 民心+10 冥府帝君好感+2(不知道有啥用,反正先加着呗。)

3月上旬2次:旺人丁 第一次固定:神力-30 民心+10

(期间有个小情节,老徐家的孩子,选择赐福 神力-50 民心+50 繁荣度+20 善良+5)

3月上旬3次-4月上旬3次:旺人丁 祈福 神力-30 民心+20

4月下旬1次-6月上旬1次:修炼-灵池-日月精华+80神力 神通+20

(主线 有人供奉香火,且之前剧情的后续,民心+80 香火+30 风评+20)

6月上旬1次-6月下旬3次:旺人丁 祈福 神力-30 民心+20

更新处属性 -- 香火:80 民心:450 神力:540 神通:395

电影《铁人》中,王进喜带着钻井队在大庆参加石油大会战。安装设
上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橙光游戏《客官里边请》养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