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倾末俪妃传》长春宫宫人通关攻略


橙光游戏《倾末俪妃传》长春宫宫人通关攻略

1、皇后好感≥30

2、心机≥20

3、心机≥20,可触发柳妙龄冷宫事件,发现宋倾情毕生的秘密。

【注意事项:如果您是大礼包玩家,只需刷出皇后好感即可,属性可移步属性优化。】

【※若只购买了主线剧情,早期在杂役房,有余下来的时间,建议去藏书阁-阅读心机一类的书籍,会对宫女时期有好处。】

【柳妙龄事件触发后,系统会加上数值【柳妙龄事件+1】】

【瑞和2年12月清晨,如触发了柳妙龄事件,皇后交代宴会侍女时,会选择玩家,如并未触发,选择的即是林柔音、宋倾情两人,随之提前进入结局。】

【太后寿辰-宴会结束后,皇后传召,会出现两个选项,这时候选择第一个【说是为了消减嫣嫔的气焰】方能继续作品,选择了第二个,也会提前进入结局。】

为陛下送参汤,吟诗作对剧情,选择第三个【君埋泉下泥销骨】会引起陛下的注意。

注意,皇后传召同样需要好感,只有好感达到30,才能得以传召的指令,否则,前功尽弃,达成结局【容貌尽毁】。

将以上条件都达成后,次日即晋升为御圣侍女。

【御圣侍女时期需要美貌,不是大礼包的玩家注意下,没有属性优化的话,在长春宫宫女时期,余下时间记得刷美貌值。】

无双大蛇3《WarriorsOrochi3》辉夜姬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5日
橙光游戏《公主之道》保姆级魏线进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