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生存模式800、900或更低难度攻略


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生存模式800、900或更低难度攻略

一般来讲我个人玩生存模式选图 基地附近基本要20木及以上产量, 是为了防止变异者太早过来,尸潮来了先造地刺,这个基本挂机就完事了。(如何造呢?比如尸潮10天来,你第九天保存并退出,再进什么都不做,看尸潮到基地,然后esc,但不要保存并退出,用任务管理器结束游戏。另外这里不esc直接关好像是默认给你重新存档的。然后再开游戏从原本位置放地刺和墙就差不多了)另外右键邪教也是没办法了再用的,不管你是弓箭手也好,僵尸死的太快远距离的高级怪还是会来的(900我全出弓箭 下面五个高达我稍微推了一下没用右键都全来了)。

接下来是杀变异者(高达)内容,推荐科技憋到出1电塔,2层石墙,狙击手12个 三个木塔(老狙击手最好,老铁头12个沙漠也可以,我钢过3个高达一起来的,900就不行了,不过也是看高达分配的位置和自己基地位置自己变通的)。另外最重要一点开战前先存档防止其他路爆炸。

基地附近高达清完基本问题不大了,沙漠食物基本不怎么够 出个水晶,我至少造两个房区。泰坦和死神都研究,2-3个泰坦主要抗巨人抗小怪 3-4死神吸引怪,后面跟个30个狙击推图就好了。最后守家最简单 死神出多一点就好了。

橙光游戏《仙路传说》出征前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8日
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养娃攻略1.0
下一篇 2019年11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