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建城攻略


很多筒子玩了剑士《Kenshi》一段时间后都想自己建城,但是游戏里设定是不能在靠近原有城市的地方建城的,这给我们买物资、招人、卖特产带来很多不便,带着驼兽跑来跑去实在烦人。那能不能在其他城市附近建城呢?当然可以!我的“天空之城”就建在雾之岛大城蒙格勒的城外。



讲建城之前说一下背景和MOD。

前段时间看B站魔法师的视频入的坑,迷雾王子开局,潜弓流。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只打了基本的地图、中文翻译修正MOD。后期人多了,上班族肝不过来就打了双倍经验、商人更多商品和钱、简单招募MOD。前期一个人时就是到处探险游荡,从别人身上和箱子里“拿”好东西,找遗迹,积累了大量研究书籍和几十万原始资本。后来来到雾岛蒙格勒觉得是个世外桃源,遂买房开始点科技树,招人敲甲打铁织布。



猪脚飞升后156的敏捷,98的武士刀技能,手握狗皇帝的铭刃,绝大多数人不穿重甲对上他基本生死就在一刀。

等自制装备到中后期发现原料消耗巨大,成本也高,便想着自己建城种田挖矿,但又不想跑野外建城来回奔波,度娘查到一骚操作--类似红警用建电站的方式把光陵塔巨炮建到别人家门口。



小城远景



工业区



农业区



教练区(打上0伤害武器MOD,捉人关进来对练,效率贼高)

言归正传,下面看看怎么在已有大城市旁边建自己的城。



首先你得点出矿井,然后在城市外边找一个尽量近、又能建的铁矿,把它建好。

然后建一小屋,找一离城市最近又允许建的地方建好小屋。



接下来基本上就可以在城门口建大型建筑了,找准位置开建,再建上城门、城墙(先建城门再建城墙会好建很多)



把另一个口子堵上,种田、挖矿、冶炼都可以安排上了,这样以来就自成一小天地了。

至于你的敌对势力想攻打你,自有一帮高属性的蒙格勒忍者帮你收拾他们。



在蒙格勒另一个门口地形相对平坦,铜铁不缺,也是建城好地方。

剑网三阁逻鸿怎么打? 剑网三阁逻鸿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口袋妖怪复刻圣安奴号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