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逢魔之战射手攻略


决战平安京逢魔之战射手攻略

白狼打野快速升级18级,有机会gank就上,不要死,装备出暴击和长风、穿甲,技能加点先点普攻特效和暴击,阴阳术点暴击伤害。不要走其他路,否则发力期晚很多。克制方法:反野。

首无打野经济领先秒对面脆皮。装备出暴击和穿甲,技能加点先点普攻特效,阴阳术点暴击伤害。比较依赖个人能力,依靠切入能力。克制方法:没有爆发不要和首无冲脸。

鸩打野刷野快,经济领先。装备出暴击、攻速和穿甲,技能加点先点普攻特效和攻速,阴阳术点暴击伤害。大招留着躲控制和关键伤害。不要走其他路,否则发力期晚很多。克制方法:留技能针对鸩,不要让她打伤害。

二口女走任意路均可,如果对面不是大招强化,猥琐到6级再进攻。技能加点点被动和进攻技能。装备出天从云、技能强化和穿甲吸血。

管狐走任意路均可,多压线,必要时候断兵,小心打野。技能加点点强化技能和被动。装备出技能强化和穿甲吸血。克制方法:不要让管狐经济领先太多,多厉害也就是脆皮,仅有瞬步保命,不足为惧。

桔梗不要打野,如果对面不是大招强化,猥琐到6级再进攻。技能加点点破魔之箭和被动。装备出暴击和穿甲吸血,技能强化先破魔之箭再被动,点错了就猥琐发育吧!利用破魔之箭等加速突进。法系装备只能打打poke,carry能力和暴击物理出装伤害不在一个层次。克制方法:不要停留在结界中;没有爆发aoe和控制的话,则要理智地对桔梗发动进攻。

妖狐优先打野,有大招就去gank。技能加点加伤害技能和位移。装备出技能强化和穿甲吸血。找合适站位释放大招。克制方法:分散;留控制技能打断妖狐大招。

御馔津优先打野。技能看个人喜好,移速优先加;装备优先出长风,要伤害和发力期出大典太,要保命出吸血。利用免控和加速进行拉扯躲避技能,注意切入时机,否则容易暴毙。克制方法:不要让御馔津发育起来;用高爆发压制御馔津的输出状态。

百鬼目和青蛙瓷器理解不够,反正玩的不爽;百鬼目注意眼睛的数目和打架时机,大招的完美程度,克制方法:不要在百鬼目技能里面停留;青蛙瓷器用隐身和晕眩配合大招秒人,出长风。

小松丸利用炸弹加速敌人,利用攻击特效打出爆炸输出,没什么意思,惨淡经营吧!

皇帝成长计划2汉昭烈帝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文明时代2《AgeofCivilizationsⅡ》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