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汉昭烈帝攻略


皇帝成长计划2汉昭烈帝攻略

刘备要第二年9月才能当帝,只有2个城,继承陶谦的也就4-5个城,第三年剧情的缘故下邳没有了,在减少一个城,所以还是很难发展的,因为剧情你需要攻打下邳,打完下邳,小沛也丢了,前前后后其实也没几个城如果开始难度高一点特别难打,剧情也不好出。所以我们开局的时候选好皇帝-汉昭烈帝刘备,训卡无所谓你有诸葛这些也可以,没有的话空名将也可以,妃子劲量选汉末皇后,里面只有个付完。进游戏刷付完潜力15+武力高一点这样你去杀武林得宝也快一点。

付完刷好以后,把后宫的位分全都拉到最低段位,降低后宫的费用,然后开始内政,内政开商业,开科举,搞贸易,不用征兵,招工匠,训练,去外面刷对话看看没有名臣的东厂人物,没有就算了,不用刻意去刷,刷包打听的看自己吧,道德不够刷出来都负10潜力。一般我都是耍道德,深夜了保存。刷陶谦进攻城市!重要的事说三遍!刷陶谦攻打城市!刷陶谦攻打城市!刷陶谦攻打城市!聪明的小伙伴应该都懂了吧?

每年4-7-10刷刷只要武将,刷一个看下院看潜力。如果刷到荀彧,庞统,鲁肃这些,*****了。在把潜力加上不说你也懂了。如果你的付完武力90+去杀武林抢宝物,只要+武力+道德的!第一年5月去钓鱼给媳妇嫦娥,名臣后羿,对刘备剧情来说妃子都是用来加攻击的所以没必要,这里我们选择后羿!

7月退朝后下去打猎+12体能,在云湖刷名臣,8月就不用了,下朝后去厨房开中秋宴会,晚上点一下下邳参加中秋晚会那宝物。其余的月份都去杀武林,没体力啊健康,心情的看好情况,该刷就刷。剩下的时间刷道德,刷武力这些。

我没有刻意的去刷陶谦攻打城市,看不懂的这里有几个小图片,希望可以帮助你们。记住不能让吕布,曹操被灭了,不然触发不了剧情。然后等刘备当帝了初始就是9个城!!还怕前期发育不起来嘛?

图片发不上来,相当无语!!

大概意思就是陶谦的所有城市到第二年9月全都是你的,所以你就要刷档让陶谦去攻打别人,我随便读档几次陶谦就打了7个城市加上自己的下邳,小沛9个城市了。到3年1月剧情没下邳那我也有8个城市轻轻松松度过前期!

白金英雄坛说2.12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决战平安京逢魔之战射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