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莫泽BD强势手雷流搭配攻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莫泽手雷流被开发出来之后,尝试了很久的不同搭配,现在贴一下我觉得最舒服的







装备顶配需求









首先说到手雷流里,最直接的需求就是手雷了,手雷最好的自然是分裂六角,而且最好是双分裂六角,就是带两次分裂效果的六角,DOT最好是自带辐射,楼主刷到过辐射的,电的,冰的,最后还是辐射的最好用,特别是在屠杀循环赛里,怪物很少有辐射抗性,基本扔出去都看不到抵抗跳出来,再配合易伤效果,用优势枪械伤害提升非常高

再就是为什么用这个护盾,选用这个我要感谢吧里的一个兄弟,他帖子里提到这个护盾下面的爆盾增伤是可以叠加的,亲测,的确有叠加效果。所以这个盾加上模组的效果再加上雷回血的收益,是非常恐怖的,在我单刷屠杀3000时,大概到第三波,我的盾瞬回可以叠到3000左右,可以说是基本打不死了,更何况还有武器增伤。

神器效果,主要就是为了元素增伤的特效。

枪械就带无前摇的单发高伤的枪就行,因为子弹也会通过手雷恢复,所以不建议使用粘弹枪,不然每次都要手动切枪引爆,实在麻烦。

再说装备替代,手雷替代可用闪电手雷,一电一片的那个,但是缺点就是对空无力,如果这俩都没,可以去商店刷个带双分裂的追踪手雷,完全最后过渡到刷出六角。

盾可以替代的就很多了,保命盾,电免盾,其实一般的盾都可以用。

模组可以换暴击时会分裂微小手雷的那个。

神器看情况换,比如你有我建议的模块时,大可以上1血神器,或者有什么其他的也可以用。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变形金刚的出处及红字效
上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红字属性特效一览表
下一篇 2019年09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