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千秋戏日常周常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千秋戏日常周常攻略

珍稀卡牌获取(蓝卡):

步云州

襄铃·熊猫→卡牌商人 章珈玟

沈夜·紫薇→新人指引 唐看

禺期·无名→挂剑台昆吾子旁边 素节

陵越·掌门→挂剑台昆吾子旁边 墨知

临魁舟

乐无异·捐毒→乐天星

沉璧渊

夏夷则·太华→逸虚

酩酊坊

闻人羽·闺秀→尚非乐

杳冥涧

尹千觞·大狗→俄净

擎香海

风晴雪·凤羲→明远歌

妙成山

清和真人·温留→清裳

长安

阿阮·神女→茶小乖

百里屠苏·黑猫→博物学会谢珥

江都

方兰生·蓝鲲→博物学会灵猫呆呆

日常周常给的礼包还可以开出金卡碎片,集齐20个可以合成

制胜之法!

开始以后先观察手牌和牌池中的牌,选择能完成组合最多的流派。

期间需要灵活变通,如果迫不得已拿了与一开始决定流派不匹配的牌,而牌池中又有很多可转此流派卡牌时,识时务者为俊杰!

我把牌组主要分为两个流派

有人说在网上还有看到流月城组合打法,我不推荐是因为其中的关键牌[华月]技能特性(同效果的还有陵越),经常要去与对方交换重要卡牌,留不在手里,除非只能起手卡一张,但是也就失去了此牌更灵活的作用

百里屠苏!主角光环!

推荐组合:







1. 加分最多的组合,且其中很多牌还可以组成小羁绊,从而加分

2. 只需1张桃花谷,即可获得19分

3. 不要小看这两张牌,因为技能原因,他俩值26分呢

组合中可拿卡牌:百里屠苏、风晴雪、方兰生、红玉、尹千觞、襄铃、欧阳少恭、桃花谷、悭臾、天墉城、古剑焚寂、谢衣、焦炭、幽都、黑龙鳞片、榣山、青玉坛

古剑奇谭!







是的没错,这些牌的羁绊很多都是重复的!(甚至还有其他小羁绊)且禺期技能每个组合+10分,这其中有6个组合与禺期有关,也就是在此基础上额外+60分!(和小羁绊本身分数)



推荐此组合是因为,4+4+4+6+20+30=68分!

组合中可拿卡牌:昭明、无名之剑、古剑晗光、古剑焚寂、古剑红玉、禺期、乐无异、闻人羽、金麒麟、红玉、阿阮、夏夷则

当然还有其他小组合,例如巫山神女、温茶相待这种,但是个人认为这些只能是锦上添花或者补分的作用,大的范围逃不出以上两个流派(如有更好的打法可随时纠正)。

王牌战士收割者海拉天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16日
梦幻西游手游宠物大冒险2-10怎么过? 梦幻西游手游宠物大冒
下一篇 2019年09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