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高性价比升修为攻略


完美世界手游高性价比升修为攻略

一、技能

技能点加点普遍稀有技能修为最高,如奶妈99仙万象归一点满是一万修为,其次是第三排的技能一般能加四五千,追求修为可以这么分配技能点。

元神不要卖掉,技能等级个人认为非常重要

二、装备

1.橙装

如果你是土豪,新装备材料出来也忍一手比较好,第一时间做橙装性价比是最低的

一般等低于一百万再开始做,个人建议平民不要全做,没有多余的资源分配在装备上的话仅做武器、护手、衣服、戒指即可。

马上要一转了,这种时候黄昏残像请攒着换一转59材料,现在119便宜了千万别去拿残像换了,要做橙装最好花钱买或者等降价

2.金装

商场经常逛好属性的装备,有伤害减免的最佳,转移到自己的装备上修为很可观。

3. 军衔

九军是个天坑!!千万别做,不是神豪耗不起,注意是神豪,花十万的都顶不住了。

4. 同心镜

一定一定要弄个好的同心镜,这个不能将就,如果洗不出就攒钱买一个。ps:精致用非绑定镜子吃绑定镜子可交易,如果是自己不需要的极品属性还能卖掉赚一笔

5. 印记

每天37,攒个十多天拿个二级城印记,这个必须要有,能加一万多修为,既能打架下本又美观,副本打到的火磷暂时别吃卖掉,以后会便宜的。

三、精炼

个人建议,1~8裸点,8~9乾坤,9~13天罡,13~15二级乾坤,15~17天罡,17~20地煞乾坤

要活用精炼度,这个在别人的帖子以及看直播能学到

精炼材料需要攒,一下就几个拿去碰运气是成不了大事的,你准备的材料越多越有底气,越不怕炸,如果可以,把每天37的材料攒一个月再精炼,阶段性的精炼来提升性价比是最高的,忍不住的朋友们请放进仓库不要看,或者一有幻仙石就卖掉,能有效的克制住自己手贱的欲望

ps:千万不要不要上头,千万不要上头,千万不要上头!虽然楼楼也很喜欢上头差点罡汽油过,哎,罡裂的感觉不是人人承受的了的。

总之精炼既要稳如一匹老狗,又要胆大心细

四、魂石

魂石这个是硬件,但是最好不要去拿绑元或金元宝怼,用银元升级,楼楼是选择在其他地方修为饱和的时候提升魂石,因为魂石虽然面板好但是确实性价比上比较扎心,一颗八级宝石六千元宝一千多修为。

最具性价比提升魂石的方式是挖宝,一是能挖到不少魂石,二能挖到不少能卖银元的道具,全卖掉来升魂石比用元宝升级性价比高的多。

小魂石都不要卖掉,慢慢攒大了转换

朱果把二级吃完就ok,朱果修为提升的还是可观的,就是这个合成极其看脸,脸不好的慎重

元鳞,如果没有八级魂石,一级元鳞就够了,卖掉来升其他地方的修为性价比更高一些

五、精灵

精灵很烧钱,如果你现在的宠物不能陪你走到后期就别花太多资源养,忍着弄一个适合自己的S宠再来培养。配合内丹打技能,建议不要用稀有内丹,买的起养不起,顶多养一个稀有内丹就好。

把精灵主技能全升到5级是性价比较高的提升修为的方法

建议攒精华买混沌精华开精灵,不要用玄天去开,现目前用玄天就算挖出蛋也亏,除非你几次就能挖出来。

突破精灵不要急,急就要花钱洗不好成功率就不要去突破了,脸黑慎重。

六、天书

一开始就制定好计划自己需要哪些天书,用每天37和押镖换来的秘卷来升级天书。

天书阵法需要全部开完,全升五级即可,有多余的钱再往上升,全升到8级大概需要几百万金币脸黑者也是慎重,楼楼把加攻击的阵那8升9,每次三本二级书,硬着头皮点了四次才成功,肉非常痛

再就是新出的四级书攒一本,点满五级不用装配,仅领悟就有5200修为,这个性价比很高哦

七、镌刻

镌刻和宝石一样,也是硬件,同样比较花钱,这个通过每天爬塔和37的材料以及挖宝可以慢慢升上来,没有多余的钱不要拿来买镌刻材料

除非马上能到等级开新的附灵孔,附灵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东西,已经很良心了,花钱少提升多,平时也能攒到一定的附灵材料

接下来说怎么省钱

如果想好好玩,三卡一金一定要买,这些投入能让修为提升很多,如果你一毛不拔只想卖金,也替高战想想,别人要是带你带的很累,以后还愿不愿意带你?

37党每天37低保的资源能好好运用,也能玩的很好了,如果不节制乱花,即使充几万也提升不了多少修为的。

再就是37党可以把金元宝留着卖给服里的土豪......

橙光游戏《妖女哪里跑》第二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神雕侠侣2手游职业选择推荐
下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