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手游职业选择推荐


神雕侠侣2手游职业选择推荐

职业选择是大家进入游戏第一个关心的问题,很多人也觉得很重要,看了半天去比较哪个门派强哪个门派弱。根本没有必要,楼主觉得,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个人觉得职业选择从三个角度去考虑:

1. 美观 2. 强度/职能 3. 个人经济能力

从这三个角度去选择职业就能找到自己最合适的职业。还是那句话,没有最强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

打个比方吧,比如我是个妹子,我来玩这个就是开心,觉得人物好看,宠物可爱。其他无所谓,那就选好看的就完事了!对吧?千金难买我乐意!

又比如,我是个房地产老板,我希望有个游戏打发时间。我想玩的很厉害,很强。我想做到一个技能给人秒了,就选择输出职业,长什么样我不在乎,反正我买时装。

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还是根据我的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因为很多职业我没有玩过,在此说的不好也请海涵:

白陀:定位是辅助,比较亮眼的地方是有伤害又有奶,还有免死等等。功能性比较全,任何副本都需要,比较吃香。pvp强度也很不错。非常适合微氪小氪等。

大理:定位是辅助,我没有自己玩过。主要功能就是奶!也比较受欢迎,但是似乎pk不太行

桃花:定位……不是很好定位。让我定位也是辅助吧,主要是控制。封封封封封人~很猛,尤其pvp表现非常好。我被恶心了无数次,pve也很有用。

丐帮:定位输出,外功输出,你可以理解为物理输出。单体伤害极高,我第一个微氪号就玩的这个,后来才知道。丐帮非常吃资源,充值不够给力的情况下很难发挥他的实力。中氪以上想玩输出的可以玩一下。

总结一下就是,丐帮是比较强的输出,但是比较砸钱。辅助职业的桃花白陀大理等等比较适合非土豪,其中桃花和白陀比较亮眼。(白陀主要可以解封,桃花pvp贼猛,大理比较尴尬)其他输出职业也不错,平民比较推荐密宗(万金油,什么都不强,但是什么都还可以,不会被嫌弃)

其实这些都是一些不知道玩什么也没有喜欢门派的参考建议,还是那句话。只有最适合你的,没有最强的。千金难买我喜欢。

存在即有理由。

完美世界手游高性价比升修为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宝可梦大师《宝可梦Masters》常见问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