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太华秘境副本普通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太华秘境副本普通攻略

太华普通老一!

接球请跳起来顶他,安排一个工具人接球上天挂机,其他人上天打工具人,然后落地打死BOSS即可!

太华普通老二

1:地光突现原地转圈走!只要BUFF不到3层,开减伤不需要怎么躲都不会死人!

2:小游戏阶段优先击杀近战,别打自己!

然后就过了!

太华普通老三

第一阶段,身上中火BUFF请主动吃BOSS扇形技能!身上中异常BUFF(头上顶个火球)去撞冰鸟!

第二阶段

转阶段开减伤,咒奶分摊圈,妙法盾!

出冰球被点名玩家远离冰球,其它随便谁吃都行,加100%攻击并且后面不会导致团灭,一定注意被点名的不能吃冰球!

第三阶段:闭眼睛打就过了

T需要注意换嘲技能提前减伤,防止暴毙

太华普通老四

送的,第一阶段输出80血进阶段

第二阶段:副T全程去分摊即可,主T拉好小怪仇恨,有一只会打人,很疼,被激光点名的退出人群!出蓝色风解控,红色风拉走,没什么伤害!

第三阶段:安排2输出最低近战打蓝色棋子,其他人打红色棋子,被叛变T安排一个奶妈专门站外面给他打,不然叛变的会死,打完红色棋子建议打蓝色,或紫色棋子,激光棋子留最后,或者给BOSS吃,如果叛变队友容易死,旗子顺序推荐红紫蓝金,叛变队友不容易死,推荐红蓝紫金!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幼儿园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僵尸生活《AZombiesLife》1.1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