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出云岛速刷攻略


不思议迷宫出出云岛的核心就是用食物放技能,所以不点称号的思路都围绕食物来

未来猫:提供时光机,多30层食物积累,提供吸管加放大镜组合,通过90-99层,提供不需要气书的时停,手套偷boss拿食物,boss护肩换食物,全能冈布奥,简直完美!

帮派:前期探索点要商店全买是肯定不够的,所以他出场了,大抢劫还能抢20个饭团,各种6星装备

寄生龙:提供龙威,boss站也是完美契合。

药剂:大魔导

神器:菩提

这个攻略的核心技能就是狗的连携技血瘴,所以3只动物的强化都围绕血瘴来,狗优先血瘴威力,1号连携,魔力,等级提升,另外两只优先23连携和等级。

小怪层打法:1-70全部靠3只动物打,期间大地一次<需要土书>,时光机一次,胶囊一次,因为85层以前小怪只需一个血瘴就死,后面则要2个,所以70以后地震加血瘴过图直到剩下的层数放大镜和龙卷风刚好够用,可以省下很多食物。

boss层打法,由于血瘴能杀怪传染,并且无视boss的盾,低层的boss只要一个血瘴加龙威就解决了,最后90和100的boss因为血长,会多刷小怪,而没称号的我们比较脆弱,需要适当用石肤和时停来保命,但是时停期间血瘴不生效,我们在放时停以前要把加回合的东西拿掉,并且不要让血瘴断了。

至于我为什么要这么无聊在成就没出来之前不点称号去爬100层?还不是因为某些人自己没试过只需要说一句不可能,而别人得浪费3个萝卜和一个小时去证。

牧场物语希望之光《HarvestMoonLightofHop
上一篇 2019年07月10日
密室逃脱越狱100个房间之九颜色怎么配?
下一篇 2019年07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