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主母在上》丈夫好感攻略


橙光游戏《主母在上》丈夫好感攻略

花花公子:会去秦楼楚馆玩,你要给他送钱。他骗你去同僚家其实是去看艺伎演出,不过后面他会为了你留在家里。(聊天剧情)

花花公子:会和别人争论谁的娘子更好看争论到生气,会买好看的衣服给夫人,夫人最好看。(好感高后)

腹黑君子:会和你下棋,数值高了你会赢他他会给你送暖玉棋子,会和你谈论史书,你举兵不动他会赞赏你。(聊天剧情)

腹黑君子:他会为了重温你们当初的恋情,在落叶上写满情句。他会因为别人家的夫人和小姐说你容颜已去,把那些人的官职都贬了,说要与你一起老态龙钟。(好感高后)

文人雅士:会去参加一些文学宴什么的,你要让他去,和他一起去。数值高了,会帮他解决文学难题。(聊天剧情)

文人雅士:会利用文学才华给你下套而逃过喝茶的命运和你开玩笑。会和同僚分享你的诗说你好棒棒,然后说你是他的师傅,可是他一穷二白无以为报,只好许你一生一世罢。(好感高后)

温润如玉(最难刷好感的一个性格,貌似只有一个聊天剧情加好感):会和那些个猪朋狗友去酒楼吃饭,你要让他去,并女扮男装和他一起去。他在办公时进去他的书房,他带着温柔中几分不耐地与你讲话,你数值高了,会给他补衣袖,在里面绣上自己的名字,他知道也不拆穿。(聊天剧情)(就是这个书房剧情好像不加好感,温润如玉我升好感升了超久!)

温润如玉:会给你煮好吃的饭菜,可说你煮的才是最好吃的。下雨天你回府,他会在门口等你怕你着凉,然后担心地问你如何,再公主抱把你抱回府。(好感高后)

PS:夫君好感达标后,无论是好感高前娶的普通小妾,还是好感高后娶的剧情小妾,夫君都不会去宠幸。我只实验了两年,如果试错了就原谅。(好感高后不能书房纳妾,只能剧情妃,不过花花公子依旧有私自找小妾的剧情,不过招了回来也不会去宠幸她)

橙光游戏《世世代代》第五代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4日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银力戒指怎么获得?
下一篇 2019年06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