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世世代代》第五代攻略


橙光游戏《世世代代》第五代攻略

『6个剧情』

①第一年一月上午军营报道

②第一年一月中午军营『四处逛逛』

③第一年五月(or四月)触发剧情(与师妹交流)

④第一年六月触发剧情(师妹偷账簿)

⑤第二年一月晚上去军营触发剧情

⑥第二年六月自动触发剧情

『封侯剧情』

成亲前一直在升各种能力,第二代写信让我选妻子,我选的慕容家(因为我怕选了师妹就不能回京了Σ_(꒪ཀ꒪」∠)),然后就一直造女儿(这里多一句嘴,这里除了头胎是个女孩,后面的都是可选择性别,在报喜前存档然后反复存取档就可以选择孩子性别了)……

升为参将当晚,到青楼收『花魁敏敏』,自动开启刺杀剧情,刺杀失败,放走敏敏,皇帝驾崩后到郊外触发『顾氏姐妹』剧情(可不用触发,后期依旧可以收顾氏姐妹),自动开启恒王叛变剧情,收『顾氏姐妹』。

平叛后我就说一直在培养子女,我先生的女儿,后生的儿子,女儿出嫁可以拉取世家好感。嫡长子(当时5岁还是7岁)在第三代55岁的时候回京。嫡长女15岁的时候封王妃,嫡长子15岁回来说要娶亲,等他16岁娶亲后第五代结束。

橙光游戏《江山无殇》逃出匈奴密室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4日
橙光游戏《主母在上》丈夫好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