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妻主天下》商线攻略


橙光游戏《妻主天下》商线攻略

开局选大粮食包的那个(野花上线四朵可以分享获得)

开局刷出大夫郎商值属性4,在E房劝学数值会在2-3之间,到了25往后一般加的都是2,下午就学女红,等到可以接绣活的时候不早接三件,接一件来绣,一直到女红值50可以接中级的,晚上尽量刷出夫郎不回家,这样体力值能多加一点,不然嘿咻嘿咻的还要浪费体力。

开局的粮食是可以活一年半左右的,等提醒你粮食不够的时候,你上午劝完之后,看下体力值(存档哦),如果高于70就去厨房做粮食,50就别做了老老实实下午选择休息第二天再来做。随便做个几份具体根据体力来。

这之间根本不需要考虑粮食,因为肯定够的,夫郎商值25+的时候每月除去花销差不多有10两银子结余,再加上你做绣活的2两银子,只要不生娃妥妥够了。四年之前不生崽(注意)

中间可以选择搬到D房也可以等到夫郎商值90了再搬,D房之后劝学加的数值在1-2之间。我是夫郎商值差不多70-80的时候就搬了,搬去之后你先存档看下自己的钱跟粮,要是100两左右就雇佣一个便宜管家和一个仆人【注意哦,是一个管家和一个仆人,这样子其实是算两个仆人的,就可以去厨房刷暴击了。而且后续要买田产也是需要管家其他两个线路也是一样的。】就可以大大节省体力。

等到第四年七八九月份其实差不多商值就有90了,就可以买田了。后面就简单了。我升账房之后账上有300两银子,直接全买田了,然后月收入30两+大夫郎的,除去花销一个月净收入差不多在40两,而一个月粮食只要消耗3份【15两】,后面就是没钱就去厨房做做粮食,有钱就买田,快第五年的时候差不多可以怀孕生娃的,毕竟40两可以养活8个人,也可以攒够【30两+50两+100两】去娶第二个

我玩到第七年六月就坐拥711两白银,22份粮食,50个田产了。

最后说一点,这个游戏不难,端看你怎么利用和分配时间金钱了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372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372关
上一篇 2019年05月13日
橙光游戏《继室瑶娘》养成特殊事件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