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水族馆《AbyssRium》艾丽丝梦游仙境活动隐藏鱼攻略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艾丽丝梦游仙境活动隐藏鱼攻略









隐藏鱼之一



隐藏之二









根据官方透露,五月活动的主题是艾丽丝梦游仙境,与此同时去年的埃及活动鱼也会以合成鱼的形式复刻(剧透:这次活动没有普通合成鱼,算是一件好事吧,不过部分任务需要埃及活动鱼,请大家尽快收集材料,看了一下,貌似强制合成的鱼还算比较好看的那几种,有一个是八只沙子鲸鱼,还有一个应该是三只仙人掌鳐鱼)。同时这次活动寄居蟹激活机制将会改变,大致与万圣馆圣诞馆类似(可以无限激活,但激活寄居蟹后要等一个小时才能再次激活,可以选择五分钟看广告立刻激活),个人感觉升级寄居蟹可能要钻石,希望大家先囤一些,不要乱花。透露一下部分活动鱼和装扮吧(来自reddit)



剑与家园PK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装扮少女第65关怎么过? 装扮少女第65关小长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