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雪中又见悍刀》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雪中又见悍刀》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这个地图有一个隐藏密码,不过这个密码非常有意思,不一定能够获取,还有一定几率的,那么如何操作呢?开局之后,我们直接选择游戏难度,确定英雄之后,来到基地也就是这个机器人的前面。



开局之后,我们的背包是什么都没有的,我们需要输入隐藏密码。



而大家可以看看我们的资源,我们看看资源是0,我们获取隐藏密码之后,可以获取不错的奖励哦。



敲击一下回车,我们接下来就需要输入隐藏密码了。



输入下面的数字内容,后面添加上0637,我们输入之后,直接发送出去即可。



不过有的时候,系统很调皮,会说我们什么都没获取,我们退出重新进入,再次输入即可。



提示我们获取了之后,我们就会很好的开局了。



有了木材的奖励,大家也可以兑换一定的金币,这样开局就非常方便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54b6b9c0ac54db2d583b479b.html

魔兽争霸3《六界混沌录》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3日
橙光游戏《主母在上》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