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六界混沌录》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六界混沌录》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我们进入游戏之后,我们可以获取一个不错的开局礼包,可以获得很多的金币,我们获得之后,就可以开始疯狂的刷金币了,也可以进行学习技能,我们进入游戏之后,我们会直接来到我们的基地旁边,英雄和难度都随意,大家不会有其他影响。



我们开局之后,我们的背包是什么都没有的。



而金币方面,开局只有1000金币,是不够干什么的。



敲击一下回车,我们需要输入我们的隐藏密码。



输入下面的汉字内容和我们的英文字母,大家输入之后,直接发送出去就可以了。



发送之后,系统会提示我们获得了哪些奖励。



再看一下我们的金币,就非常给力了,然后进入到练功房当中,就可以购买我们的技能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91f5db1b69bc6a1c7f05e332.html

开心消消乐208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83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3日
魔兽争霸3《雪中又见悍刀》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