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道顺支线任务怎么做?


只狼《SEKIRO》道顺支线任务怎么做?

在地牢门口,道顺会给予我们一封信,上面写着介绍一个人过来,我们把武士引过来,或者给太郎红风车,让太郎过来。太郎和武士来结果是一样的,太郎来最后是打太郎,武士来最后是打武士,本攻略写的是让武士来。

我们找到武士或者太郎,如果之前给了太郎纯白风车或者已经让太郎前往货郎穴山就不能再邀请太郎来了。同理如果武士在水生的凛前面睡着了,也就不能叫来武士了。

让武士来到道顺处之后,和道顺对话,他说武士现在在释术场。并给予我们脂蜡瘤作为谢礼。

回到鬼佛休息再过来,期间如果和地牢门口的祭祀帮对话,他会谴责我们的行为。我们再次来到道顺的位置,他已经进入了铁栅栏门内,窃听他和他师傅的对话。

再从鬼佛休息之后回来,他从铁栅栏门出来,并且给了我们另一封信,信上写着让我们去找红眼鲤鱼的眼球。

我们来到水生村,潜水(潜水技能要击败幻影破戒僧获得)下去杀掉红眼鲤鱼,获取红眼珠。

把红眼珠送回道顺处。

再鬼佛处休息,他就会进入铁栅栏门内和他师傅对话,我们从水下进入门内发现这一切都是他自导自演,其实根本没有师傅,只是他精神分裂。

接着从水道往前走,之前有苇名武士的地方,所有人都被红眼的武士和道顺杀了。

接下来要击败武士和道顺,获得两个赤成珠。

魔兽争霸3《明神道》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1日
只狼《SEKIRO》怨恨之鬼佛雕师支线任务怎么做?
下一篇 2019年04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