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怎么打义父枭?


只狼《SEKIRO》怎么打义父枭?

参考答案:

三年前的二阶段和一阶段几乎一样啊,注意他的后跳会扔镖了,然后会变猫头鹰跑位,这个只要离他落点远就是白给你砍他的机会,最后就是火鸟接突刺。这个技能前摇又长又明显,你可以跑远点找个柱子躲着就挡住了,也可以直接往边上跑跳就避开了,也是毫无难度,不知道你死在哪个技能上。

逃不了课,义父隐身进猫头鹰的时候就一直跑不要停,然后火猫头鹰的话他必定会接一个巨型忍者突刺,所以应对方式就是先跳(猫头鹰),然后马上O键看破(义父),火猫头鹰其实是最好蹭义父的时机,熟悉之后一跳一踩一个准。其他的义父招式就和主线差不多了,撒鞭炮连砍的那一招往义父左手边(自己右手边)滑步,然后他一刀砍出来的时候你正好可以在他背后砍他至少两道。

三年前几个稳定蹭刀技能。

1.空中旋转下劈,左右闪避能砍一刀

2.撒火药接突刺,看破砍一刀

3.横扫危接蓄力下劈,横扫的时候跳起来能蹭一两刀,蓄力的时候砍两刀,闪避下劈后还能砍一刀

4.连砍接肘击再撒火药,格挡完肘击,在他撒火药的时候往义父侧后方闪避,火药炸不到能砍一刀

二阶段义父踢你一脚后空翻会扔手里剑注意格挡。

多了个猫头鹰现身攻击,猫头鹰发光就是要出来了,跳开就能躲。

猫头鹰火鸟,跳起来能躲,躲完义父还会突刺,看破砍一刀。

其他都和一阶段一样。

打起来求稳就先不主动进攻,见招拆招,磨他的血量,磨的差不多了上去拼刀打满黄条忍杀。

流派招式带一字斩一段可以打断义父抬手。

横扫危接蓄力下劈,吼出声了侧滑不死斩或者平砍一刀;跳劈,侧滑一刀;肘击四连,撒鞭炮时顺势后垫步一下,挥完刀跟进一刀,火鸟接突刺,识破一刀;直接突刺,识破一刀。其他时候格挡,注意消架势条,然后保证自己每次接招的时候都在场地中间,被肘击逼到墙角或者柱子躲不开的话鞭炮+一刀70%血就没了。

只狼《SEKIRO》让小怪消失掉钱的刀怎么附魔?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魔兽争霸3《肥羊镇最后的30分钟》6.3汉化版新手开局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