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地狱《GreenHell》体力值和血量值攻略


绿色地狱《GreenHell》体力值和血量值攻略

关于血量值

真实血量 左下角最上方第一根 白色血条

血量上限 左下角最上方第一根 浅白色血条

危险血量 左下角最上方第一根 红色血条(真实血量扣至10点时,真实血量与危险血量重合) 伴随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

满状态时,真实血量与血量上限重合。

当血量上限扣除速度大于真实血量扣除速度时,真实血量与血量上限重合。

血量的扣除分3个形式:

1.单次直接扣真实血量:

单次直接扣真实血量的伤害,左下角会有红色向下三角形提示,只出现一次就结束。

伤害来源:1.受到敌对生物攻击造成的单次伤害。2.高处跳落造成的划伤。3.树木砸伤

2.持续性扣真实血量:

持续性扣真实血量的伤害,左下角会有红色向下三角形提示,不停闪烁,直至受到治疗。

伤害来源:1.神经毒素中毒3层及以上。2.感染。3.发烧3层及以上。4.撕裂性伤口

3.持续性扣血量上限:

持续性扣血量上限,左下角会有白色向下三角形提示,不停闪烁,直至受到治疗。

值得注意的是,持续性扣完血量上限后,没有治疗,持续性扣血量上限会自动转化为持续性扣真实血量

伤害来源:神经中毒1层,发烧1层,营养不良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食物中毒(左下角会有呕吐标志)是先按百分比扣完四维,导致营养不良了,才会扣血量上线,再扣真实血量,所以导致你死亡的原因并不是食物中毒,食物中毒不构成致死原因。所以即便你没有治疗药品(例如木炭:解1、睡莲解2、止疼药解5),只要能不停的喝水吃东西,或者干脆饮鸩止渴(狂喝脏水和不安全的水),挨到食物中毒时间结束也可以活下来。所以即便是食物中毒三层以上没有药品也请不要放弃治疗等死。

关于真实血量及血量上限的回复

受到正确治疗后,停止扣真实血量和血量上限,当debuff 及4肢模型完全消失时,开始逐步恢复血量

超过10点危险血量,血条由红色变为白色,直至与浅白色血条重合停止。状态未满的情况下,补充四维属性可继续提高血量值至100点

关于体力值和能量值

体力值 左下角最下方白色条

体力值可以理解为能量值的上限

不动时体力值和能量值重合

按Ctrl键蹲下静步走时体力值与能量值重合

即便呆着不动什么都不干,并不会降低四维属性,但仍会降低体力值,每5分钟会扣除一次体力值,一次扣掉2点的体力值,能量值相应掉到和体力值一样的数值,血线、**等并不会减少,因此很难存在绝对的满状态,除非你摄取体力值的速度大于等于0.4点/分钟(这里的1分钟指的是游戏时间,现实也就是1秒)什么都别干,狂吃兴奋剂。

不考虑技能熟练度的前提下:

体力值低于33点将无法生火

体力值低于10点将无法举矛(给矛蓄力,无论是投掷还是单纯的举矛)

体力值低于5点将无法跳跃和加速

体力值等于0点将晕眩

晕眩会消耗时间30min(游戏时间)

晕眩不消耗血量

没有体力时请慢点走,不要按SHIFT(长按shift会导致体力值的快速下降)

淋雨会加速降低体力值,雨天请呆在能避雨的地方(例如房屋山洞等)

恢复能量值的办法是不发生位移(静止不动,或者爬山时按住W超过1分钟)

恢复体力值的办法是睡觉,吃有体力值加成属性的食物

绿色地狱《GreenHell》5.0金属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绿色地狱《GreenHell》buff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