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地狱《GreenHell》5.0金属攻略


绿色地狱《GreenHell》5.0金属攻略

1、石刀+木棍+2绳索=鹤嘴锄

2、洞穴里挖铁矿,挖矿同时解锁了土高炉(我们要大跃进了)

3、疯狂攒木炭,做2个以上的泥炭炉,每炉子15个木炭,但是需要大约20个木棍加小木棍,然而15个木炭只够烧2个铁多点,3个不够烧,烧模具能烧好多个的

4、制作模具:石刀+熔炼铁+模具=刀模具,石斧(石头加木棍,最简单那个)+熔炼铁+模具=斧模具,木棍+熔炼铁+模具=金属甲配件模具,箭(自己做的那个,野人的无效)+熔炼铁+模具=金属箭簇模具

5、跟烧铁一样,把做好的模具放上去烧即可,烧好采收后制作

6、金属刀配件+绳索=金属刀,金属刀配件+绳索+长木棍=金属矛(不推荐,反正都是爆头一矛死,简易矛就够用了),金属刀配件+2绳索+木棍=金属鹤嘴锄,金属斧配件+2绳索+木棍=金属斧,金属箭簇+绳索+小木棍+2羽毛=金属箭(跟金属矛一样面临爆头一下秒,不爆头还不如普通的消耗划算,伤害大约为部落箭的1.5倍,普通箭的2倍左右,依旧没啥子用,一个模具做3支,消耗却有点高,不划算),3金属甲配件+1香蕉叶+2绳索=金属甲(这才是采矿后需要大量制作的玩意,迅速提升新做甲耐久)。

总结:金属物品,除了收藏,提升制作经验外,只有金属甲,金属刀有用,其他的都是鸡肋,完全的鸡肋,相比之下还不如泥建筑作用大,老档相当吃亏,除非罐头没吃都留着,不然一直在外面找铁矿,一个洞穴3天左右2块铁,新档可以依靠罐头(以及空罐头)迅速出金属甲(6个空罐头一套)

古剑奇谭网络版困难流花宫老4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绿色地狱《GreenHell》体力值和血量值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