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修罗道》1.1正式版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修罗道》1.1正式版开局攻略

这个地图开局之后,将几个主线任务搞定之后,就可以有一定的金币了,然后购买新手装备,有了一定的金币之后,在进行升级

开局之后,我们先选择我们的游戏模式,这里就是我们的难度。



选择之后,进入到英雄选择的界面,目前没有隐藏英雄可以选择。



选好了英雄之后,直接来到这个地方,这里不是基地,基地在左上方,不过开局之后,我们先不用回基地。



点击基地下方对着这个任务npc,这样可以领取任务。



起步有3个任务,我们逐一领取,而且任务不可重复领取哦,所以做一遍就可以了。



而且这几个任务,点击一下就会自动传送到任务点,不需要我们做什么,只需要回来完成任务就可以了。



都搞定之后,我们到地图左侧的这个npc这里来点击一下,购买新手商店的装备。



这里有不少内容,不过都是可以后期合成的。



重复购买装备,就可以进行升级,升级到顶级,就可以合成高级装备。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cbcede0754c14402f50b4d43.html

快乐玻璃杯第499关怎么过? 快乐玻璃杯攻略第499关
上一篇 2018年09月22日
橙光游戏《万行商业帝国》赚钱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