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奇异世界》4.0前期攻略


魔兽争霸3《奇异世界》4.0前期攻略

1、奇异世界初期什么最重要?

金币!金币!金币!重要的话说三遍!

2、进入奇异城干什么?

在奇异城里转一圈,购买3个技能,并根据所选英雄的主属性购买合适的商店装。当然,必要的红蓝药水也是需要准备的。另外两个技能需要刷一定数量木头以后学得。

3、准备好了去哪里打怪?

首先去奇异城右下角看看装备合成店,运气不差的话,用初期在奇异城的僵尸身上刷出的鸡血就能把商店武器升级一次。然后去杂货店买几个电僵尸跟着自己出城,城外东西南北都是初期升级的地方,最强的怪就是半兽勇士,如果钱多,在杂货店购买宠物召唤书可以把它招过来给你当肉盾。城内会不断刷新鸡、羊、猪、狼,这是给你提供金币的低级怪。

4、城外的怪清空了怎么办?

奇异世界刷怪的周期大概是5-8分钟,如果单机的话,城外的怪是不会被清空,可以反复去打。如果是联机,这时候大概都在10级附近或以上了,可以一起去奇异城右上方的半兽营地(入口有提示),从里面一点一点拉怪出来杀,半兽将军会嗜血术,最好是能把它控制住这样杀起来容易些。

PS:半兽将军爆的武器比商店装强2倍。正常来说3个人25级以上就可以清空半兽营地了(如果觉得输出不足可以再回城打钱买装备、绕城刷怪升级后再来。)

5、不想打半兽营地,初期有其他怪可打吗?

奇异城的左上方是墓地,这边可以打出各种药水和鸡血。但是怪物会更强大,特别是电僵尸,虽然它的血量少防御低,但是攻击很高,脆皮很容易被秒。建议是30级以上再去。但是几个人配合可以用拉怪的方法风筝僵尸、尸王、骷髅战士(杂货店卖的宠物召唤书可以把电僵尸、骷髅战士召唤过来),用法术输出秒掉电僵尸。清空墓地后等级应该在40-50级左右,就可以从墓地的传送点继续前进,进攻尸王殿了。

6、单机按副本卷轴等级提示去打装备还是很难怎么办?

你会觉得难,一种情况是英雄输出不足,也就是装备不齐、等级不够、技能少于4个。一种情况是每个英雄各有各的强势期,有的英雄前期缺乏强力技能的时候是比较弱,单机就会难一些,这种情况建议至少可以单刷尸王殿了再去打装备,或者换一个英雄玩。(下个版本就可以在游戏中重新选择一次英雄了)

7、游戏爆率太低了,能不能调高一些?

目前的装备、技能爆率都在10%—20%之间。怪物等级越高,爆率越高。

8、称号系统有什么用?

目前称号系统可以领取相应级别的红包,运气好的话很快你就有高级武器和宠物了。

9、迷宫怎么走?

奇异世界迷宫最短路线:上  左  下  右  下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屠夫升级、技能加点攻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洛克王国食梦紫罗怎么得? 洛克王国食梦紫罗在哪抓?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