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二战破碎欧洲意大利高阶攻略


意大利目前主流打法是打北非。那么打北非就分两种路线,一种是直接进攻开罗,一种是清西非后稳固发展(目前主流打法)。

先讲清西非的背板战术和细节,最后讲述战术取舍。

战术流程:此套战术俗称意大利1.15流。具体打法是:开局步兵+坦克直接拉向利比亚处清理机枪碉堡,拉8壮丁去打就近的城市,补3工程车去西非探路。F3S全选舰队去马赛下方的海标处打海标,2潜艇去找法国舰队。20秒再次拉8壮丁去利比亚北部打城市(作用是防止法国出机枪碉堡拦截壮丁占城),出一个工程车去东非方向探路看英国打法。巴黎投降以后用国防步兵点掉机枪碉堡。随后拉材料,速度升级完3油田。如果法国未抵抗速度清理所有城市,并用工程车搜西非地图保证没有对方藏起来的工程车。3分钟时候准时点中坦科技,GDP拉0,点击最小科技教育政策。3分30在东线补3重工,注意!一定要脱离油田和城市视野。4分钟补1兵营和1BV,升级专业化步兵和步枪科技。4分半开始造中坦,2个医生及2-4个战斗工程师。先打开罗最下方机枪碉堡,步兵速度占领碉堡下方城市。如果对面出坦克6分钟点反坦克炮弹科技,如果土鸡美国火炮和步兵多升级火箭科技。然后对面分大致6种情况:

1、纯步兵流,补突击炮和105自行火炮,对面反坦克步兵或火箭兵多的情况下可以纯105自行火炮;

2、白皮+反坦克炮,中坦和105自行火炮1:1比例出,开技能用105先风筝对面单位,然后中坦骑脸。

3、纯白皮(傻子玩法),中坦配早期歼击车,可以一波打穿。

对面以上三种打法7分钟RUSH掉开罗,按掉对面部队直接找重工打掉。

4、105海,看到对面105已经成型的情况不要补105了补也补不过,憋家里出火箭炮。

5、混凝土流,登录意大利本土。关键还是侦查,如果开局被对面拿了制海权,多半会被登录,想不被登录必须补舰队(4潜艇)和对面打海战,没有省钱的办法,也别想的西德会去救你。如果眼瞎还是被登录了,看到步兵流登录第一时间拉壮丁拖时间,在罗马补碉堡,兵营补105,舰队拉海岸防守,罗马后方补重工出火箭炮。被白皮登录补20-5钱的碉堡(反坦克碉堡起不来就会被打掉),同样在罗马后方补重工,补反坦克炮和坦克。

6、混凝土流,中东憋兵力。混凝土数量少了直奔改进重坦冲,别试图用105轰开,对面补地堡你会很难受。有条件一定要用飞机侦查一圈。其他情况见以下 :

方法一:对造混凝土守住油田。拉经济,观测美国动向。可选择配合巴尔干登录土耳其,也可以选择切换到飞机科技打苏德。

方法二:升级火炮及火炮效能,用125轰,油田反坦克炮进碉堡防御,一定不要让美国速升潘兴一波带走你。操作125时候一定要用间谍点亮对面城市不要让对面火箭炮点死你。

方法三:让西德或者巴尔干开局登录中东,给你城市强行在中东找角落狗重工。

方法四:海上补一个航母或者给西德港口让他自己补航母,开飞机来炸。

方法五:速攀红皮(改进重坦)强冲,看操作了,这里不推荐,会玩的英法会造无数坦克陷阱和反坦克单位恶心你。

在中非在可以打穿的情况,优先找美国重工拆,其次抢油田,油田一定不能让给巴尔干,巴尔干拿了让他交出来。分兵多线打城市,不然太慢了。打城市同时搜地图,地图角落怕搜不干净就给西班牙城市让他补雷达。记住,只要捅爆美国重工,立即在西非补重工,工程车随时带上。另外我这里讲一点,如果西班牙参与北非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在前线给西班牙转让一个城市出工程车,不要只顾自己玩。

后续,如果12分钟前清了中非直奔土耳其的情况,一定要把潜艇往里海里开,千万不能让苏联航母停靠用飞机支援。打穿到中东以后,让巴尔干及时在前线补兵营吃高加索,不要贪!图!吃!土!耳!其!地!美国此时GDP肯定在飙800+,你让对面重工起来配合苏联你们可能就被打趴了。一定要在远方桥口用BV挂路灯,机械化路线走红皮加反坦克炮。逼美国把重工建在斯大林格勒以北。

西非标准打法:

法国如果在西非安家,一定要优先打西非。不然西班牙容错极低,正面可能会在8分钟后血崩,并被强行登陆(此时意大利多半在中非不能救援),而且最坏的情况是被英国协同登录。

怎么打?美国有二种套路。

一是顽强抵抗补碉堡升级步兵科技,应对方法1、意+西班牙2家打的话可以西非速补兵营,升级步枪用反坦克兵拆碉堡强吃美国。2、意大利单挑情况,在环形山出口出补2碉堡(一定要补2个,1个守不住哦)4个坦克守着建造中的碉堡,然后补兵营出医生,出步枪科技。4分钟点中坦科技,2重工补突击炮和中坦打。记住你的中坦主要是为了拆对面碉堡的,一定要卡对面手雷射程。

二是部分抵抗,死角野重工或是埃及出重工,这个你就要小心了,首先要根据对面兵力判断对方是不是这么做,这需要经验。如果野重工起来你步兵过去是拆不动重工的,对面出来一轮突击炮你就得走人。应对方法,你一定要不停搜图,不管你自己看没看到起码对面看到你巡逻的东西就大概率不敢造重工了。对面不野重工,肯定是开罗造重工去了,东线一定要补重工和20,5碉堡防白皮。灭了主力迅速走人,城市可以给西班牙慢慢拆,西线第一个油田下方记得补机枪碉堡,西非沙漠出口补机枪碉堡剩下的交给西班牙打。

细节

1、舰队开局如果发现对面海军记得开技能打。先打马赛下方海标,再打西班牙处突尼斯海标,保证西班牙海上视野,最后打本土下方两个海标。如果发现英美舰队合并,请及时开回本土岸防炮处保存实力。打海战切记打英国护卫舰,那东西就是小肉盾打了很亏,优先点潜艇其次是驱逐和巡洋舰。

2、开局法国舰队翻山打本土,要么呼叫德国飞机轰炸,德国不帮的话拉壮丁在后面城市补20 5碉堡,家里兵营出4个反坦克步兵,尽量用城市打对面S35坦克。

3、利比亚机枪碉堡,清西非的坦克建议编队一定不要被利比亚的反坦克碉堡打掉了。

4、一定要搜地图,搜地图,搜地图,打菜鸟也要搜。重要事情说三遍,西非重要点位埃及下部,中东山脉旁及地图边角位。你搜不干净美国一波截后你什么优势都没有了。

5、歼击车造的多的情况一定要补机枪兵+医生打城市,歼击车打城市很慢的。

6、重坦和反坦克炮混编时一定要让反坦克炮靠后站位,避免对面火箭炮走位一轮打没,重坦在前方逼迫对面火箭炮不敢随意走位。意大利开技能后反坦克炮可以迅速切入战场,不必担心。

7、15分钟以后切记不要出火箭兵,你的人力有可能很快被刷没。

8、北非这鬼地方打不过可以守还可以放弃一定要灵活,对面开重坦是完全有时间补反坦克炮进碉堡的,自己火炮多的情况遇到谢尔曼或者潘兴千万别头铁硬打,必要时候开技能逃跑。

解救爱犬大冒险第2关怎么过? 解救爱犬大冒险攻略第二关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战锤末世鼠疫2(WarhammerVermintide2)马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