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白童子全新苍月之谣系列皮肤苍怜寂谕即将上线


年幼的天使于月下祝颂,渴求空寂荒芜下的救赎,迷途的羔羊,虔诚祈祷吧,神圣苍月将指引你的方向……晶石躯体璀璨夺目,威严权杖熠熠生辉,他将王之旨意传递。无垠的荒野冰冷残酷,跟上天使的脚步,莫要迷途。5月5日维护后,白童子全新苍月之谣系列皮肤「苍怜寂谕」将上架服装铺,售价96皮肤券,首周享限时8.8折优惠。

极夜颂光 白童子全新苍月之谣系列皮肤即将上线

荒原寂寥,永夜神圣,纯真天使巡游混沌黑夜。在幽光的环抱中,以权杖施以洗礼,将神明的旨意传递——

沐浴神明的颂咒,净化尘子之凡心。永夜的信徒聆听天使的祝祷,圆月悬空,幽光笼罩,歌颂苍辉永恒之璀璨。

白童子在指定位置召唤招魂幡,对半径180码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获得该处视野,持续6秒。战场中最多存在1个招魂幡。

每隔8秒可以储存一个招魂幡,最多拥有2个。

一技能-[招魂幡]

主动使用:当战场上存在招魂幡时,白童子可以与招魂幡互换位置,并获得持续1秒的35%加速效果。

被动触发:白童子对招魂幡攻击范围内的敌人进行普攻时,招魂幡会同时释放鬼魂,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

使用后将立刻刷新[招魂幡]的冷却时间,但不会提供额外的招魂幡。

二技能-[移魂术]

白童子向周围释放鬼魂,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持续1.5秒的40%减速效果。

若战场上存在招魂幡,则其会同时向周围释放鬼魂,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持续1.5秒的40%减速效果。若与白童子的鬼魂命中同一目标,则后续伤害比例会衰减至50%。

三技能-[散魂阵]

白童子从招魂幡中召唤亡魂飞向自己,击飞路径上的敌人并对其造成大量法术伤害。

终极技能-[游魂飞魄]

圆月之下,圣光之力指引迷失的方向,荒原永不停歇的风,将天使的颂声吹向远方。5月5日维护后,白童子全新苍月之谣系列皮肤「苍怜寂谕」将上架服装铺。

《王者荣耀》5月11日体验服更新内容
上一篇 2023年05月11日
小鸡宝宝考考你:草鱼之所以得名是因为?
下一篇 2023年05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