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5月11日体验服更新内容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在2023年5月11日20:30-21:3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维护。

【更新时间】5月11日20:30-21:30(5月11日20:0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英雄调整

体验服的英雄调整公告将直接对比正式服配置进行描述,但并非所有调整都将上线正式服

测试版本不代表最终品质,请召唤师们多多理解。

1. 诸葛亮

我们希望增加诸葛亮在中路的对线强度,因此我们增加了他的施法距离和清线能力

被动技能:调整效果:法球对于野怪的伤害减少40 → 50%

被动技能:新增效果:法球对于小兵的伤害增加50%

一技能:调整效果:技能射程增加1000 → 1100

2. 亚连

被动:效果调整:普攻不受攻速影响,每1%攻速转化为1.6点物理攻击→普攻受攻速影响,基础攻击间隔:0.33→0.6

普攻伤害:0.4Ad→20(+4*英雄等级)(+0.3Ad)

二技能:命中后获得1点能量→释放后下4次普通攻击获得50%(+10%/Lv)攻击速度

3. 百里守约

普攻:调整回退到与正式服一致

二、英雄屏蔽

暂时屏蔽英雄东皇太一

《QQ炫舞》5月13日珍宝八音盒「潇洒场次对戒盒」登场
上一篇 2023年05月11日
《决战平安京》白童子全新苍月之谣系列皮肤苍怜寂谕即将上线
下一篇 2023年05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