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CF》夏季王者许愿活动 Scar Light-白虎首发


恰逢十四周年庆典即将来袭,《穿越火线》(简称:CF)开启“夏季王者许愿”主题活动,抽奖许愿均有好礼相赠。不仅有王者风势、葵-赛博朋克、Scar Light-白虎 暗星皮肤及音效卡等好礼全新首发上线加入奖池,累计许愿值还可以直接领取心愿道具,各位CFer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链接:https://act.daoju.qq.com/act/a20220714sqwzxy/index.html

活动期间,CFer可使用10Q币购买1个复活币并获得1枚用于抽奖的钥匙或使用100Q币购买10个复活币获得11个钥匙,钥匙可用于进行活动抽奖,有机会获得超多惊喜道具。值得注意的是,登录掌上道聚城购买更可额外获得1个钥匙,如果玩家拥有通用代金券最低仅需1Q币即可购买1枚复活币并进行1次抽奖。

除此之外,玩家每付费购买获得1个钥匙将自动获得1个许愿币。本次活动中共有4个许愿池分别对应不同的愿望道具,CFer选择愿望道具后,可以将许愿币投入任一许愿池中积累许愿值,许愿值达到固定值后可领取愿望道具,若期间更换愿望道具或领取愿望道具,则许愿值清零。

不仅如此,通过抽奖获得积分的CFer还可以选择使用积分兑换指定武器道具,最低5积分即可兑换交易所钥匙,消耗1500积分即可直接领取王者风势、仅需600积分即可兑换Scar Light-白虎 暗星皮肤!

全新首发武器王者风势在王者武器的模型基础上,做出了比较大的变动,诸如风灵之羽的黄金延伸设计也是别具一格,十分独特。除此之外,8月期间还有超多惊喜福利活动即将上线,各位CFer敬请期待!

猜一猜在哪个朝代七夕也会放假?
上一篇 2022年08月03日
《天涯明月刀》2022七夕活动相伴你我
下一篇 2022年08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