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之旅《TheTrail》图纸、高级工具获取攻略


1.图纸如何获得。

我研究了一下查看方式,刚才终于找到了。具体方式如下:

首先点开制作图纸列表,选择右边你要查的东西的类别,如“工具”。

点开后上层横排会显示“全部星级、全部、未解锁已解锁”。

点击未解锁,就会弹出所有你没拥有的图纸列表,点击这个列表任意一个图纸,就能显示出如图三的提示,即该图纸的获取方式。

2.高级工具的获取。

同样按照1中方式搜索工具图纸后查看发现,铁匠有特殊工具,外观好看耐久高。

但是普通人也可以获取高级工具,虽然属性会差点。具体是大概跑到第四个大地图,也就是过了南方荒野之后的下一个图,碧翠丝的任务里会出现冷杉木的工具图纸任务。

也就是说到后面地图同样有更高级的工具提供啦~大家不用担心到后面还需要用低级工具啦~

最后,推销一下自己的小镇霍格莫德~目前十人,职业缺铁匠。其他职业也可以加入哦~没有贡献要求,活人就行~

边境之旅《TheTrail》职业选择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31日
《猫之城》竹野熊踪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