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之旅《TheTrail》职业选择攻略


边境之旅《TheTrail》职业选择攻略

1.铁匠,这个职业奖励的是工具图纸,适合活跃的小镇选择比较依赖成员。

2.衣匠,奖励的是衣服图纸,衣服最顶级的五星图纸是衣匠升级奖励的,其他职业只有次一点的衣服图纸。

3.石匠,奖励工艺品图纸,工艺品价格很高,但是前期摸不到,后面赚钱很快,前期稍微弱一些,石匠会奖励一些工艺品图纸。

4.皮匠,该职业奖励玩具图纸和实物图纸,是木雕鸟一类的,前期赚钱很容易。

5.木匠,奖励弓图纸。

五个职业都有各自的天赋,但是我忘了,小镇每个职业都要有,看自己喜好选,这个游戏算休闲养老游戏,不要过多的氪金追求进度,花费过多的时间,切记,休闲养老游戏。

《明日方舟》五星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31日
边境之旅《TheTrail》图纸、高级工具获取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