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芬里尔攻略


《剑与家园》芬里尔攻略

这个英雄最初设计的时候是有两条路线的

一条是召唤狼的防御路线一条是变身狼的进攻路线。

但是进攻路线目前的情况看基本是报废了,因为缺乏保命能力基本上上去就是被瞬秒根本打不出什么输出...我只能说这是游戏设计的悲哀。

进攻型的狼王使用魔狼之力

游戏当初设计的时候希望打造一个免疫控制咬死后排靠吸血生存的强力英雄。这个在觉醒上也会有所体现。

觉醒月圆之夜提升狼王315%的输出和治疗能力,觉醒的坚硬毛皮减少远程伤害72%和36%所有伤害,觉醒的野性本能增加90%攻速和45%伤害。

如果你是萌新看到这些设置是不是会觉得这狼王变身后好牛逼!

狼王的生命值仅次于拜伦超过了托尼尔达到了莱奥的水平,变狼的打法早期不是不行,也在一些残局里屡立奇功。但当前的环境远程的伤害早就已经上天了狼王变狼过去估计就会直接被瞬秒。而且还有龙女这种招小龙免疫一切的存在狼王即便能啃龙女也会被小龙点死...

所以这个方案基本成了一个废案。

那么目前主流的玩法是什么呢?就是召唤小狼的一个防御辅助模式,而小狼目前被秒的那速度来看就明白为什么狼王变身的方案不可行了。狼王能再上场也不是靠着小狼能在防守端有多少作为而是专属的神器灵月琴。

灵月琴作为防守端的狼王神器给予召唤物大量的免伤和闪避,加上觉醒点出了额外减少36%的伤害,那么是不是狼王的小狼可以在防守端有作为呢?

那么实际战斗的表现大概是这样的,狼王召唤出来的小狼即便在灵月琴BUFF叠满的情况下依然是被一点溅射碰到就没。怎么会变成这样?专精的加成里没有加到召唤物,部队的加成里也没有加到召唤物,珍品的加成里也没召唤物什么事。所以狼王的召唤物一直维持在几个氪点以前的水平完全就是一碰就碎的状态。如果说部队的召唤物好歹还能吃一些部队科技附魔圣契啥的但狼王这个召唤物就真的没有一点点的抗打击能力。对比很明显的就是依芙召唤的小鹿在妖精族里还是能有一点抗打击能力的。

但这样恰恰有一个好处就是触发灵月琴很快,死五次召唤物以后狼王给周围所有的友方单位提供25秒65%的攻速提升。至于提升召唤物身边50%伤害的这个当添头就行了那个狼死的实在太快了。

所以最后我们要的是一个灵月琴顺便带个狼王,而不是狼王带个灵月琴...只要机制不改狼王的悲惨命运也就不会结束。而灵月琴本身的提升又是很大的一块,这也进一步加深了舍弃变狼的选项而切后排英雄的工作现在也交给了安德烈。

最后狼王的技能还有必要去解释吗?有必要吗?有必要吗?他只是作为一个灵月琴的载体而存在,天赋怎么点都区别不大,反正谁也没期待过这个小狼能打或者能抗。

《彩虹岛》师徒小号升级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5日
《战双帕弥什》师徒系统刷级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