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师徒小号升级攻略


事前准备工作:

1. la一套,有队长披风更完美

2. 可放仓库的小四1个,300秘药1个,恶魔果实10个

(PS:这3种都可以靠上一个师徒号留存下来,没有也可以,只不过慢一点)

PS2:练号过程中注意把这三种东西留下最少一个放仓库或者随身仓库,方便下一个号升级

3.一把封魔武器,物理职业选择千机9还有塔罗

(便宜也可以循环使用,有效降低挂机难度)

一些眼泪,500万游戏币。

一个格挡星座(这个没有影响不会很大,影响怪物大厦最后几层的难度)

职业选择:

个人建议走战士,狂战士路线,因为狂战士技能一直跳来跳去,打高斗时候相对安全,一转一个技能也只用10的蓝消耗很低。也可以选择锁链没有蓝的消耗

升级路线:

1~20级,跟着引导一路走到贝罗斯。基本上也就20级了,然后用眼泪去兑换一套斗兽防具以及对应职业斗兽武器

20~73级 换上斗兽武器去刷一把低级斗兽,记得把前面说的300秘药,恶魔果实还有小四都用上,一把打完基本上就是73级左右。(也可以用一个锤子,只不过这个方法成本较高)

第一把斗兽打完出来去上京拜师,然后让师傅发师门考核。这里会提供一个圣水,接下来就算一转还有课程表,课程表需要做到拿到强力戒指的程度,结合新号的在线时长大礼包,这个时候应该500,小四圣水强力戒指,七彩都有了,以及还有一个随机称号卷轴,随机称号记得使用,能随机到50%经验最好,30%经验加成也可以。

(如果是准备卖的号,不拜师也可以,只不过慢一些)

73~137级,把能开的经验都打开,500把还没到时间的300顶替掉,开始打剩下的2把低级斗兽以及3把中级斗兽,打完应该差不多137级,如果运气好小四开到300或者500就更高

137~140级,去火车做任务,对应任务做完应该就有140或者141级了。

140~163级,3把高级斗兽打完,如果有塔罗和千机应该会很简单通过,没有的话注意一点也没问题。

163~200 可以选择植物园挂机,或者跟着西部东部山岳这些主线走,也可以选择飞亚齐有大号带(飞亚齐最快)。(期间可以选择去激活血脉,这样后面打怪能更效率一些)

个人建议两个师徒小号同时练。装备需求都一样。两个号组队挂机植物园,一人两层到180级

期间完成封印勇者套系列任务,到178级可以领取一张高级收费。

封印勇者套系列任务在拿到第四件防具之后,艾尔平原西部的NPC处会解锁一个无尽的始练系列任务,完成可以再获取一张高级收费。两个小号同时练的话,可以领取任务后一个号爬梯子一个号打,完成的比较快。

180~200级就继续亚齐或者两个号组队去完成山岳和遗忘平原的主线。之后记得去打通怪物大厦,领取200经验秘药。此时应该等级是204~206级左右。(有封魔8以及格挡星座还有千机塔罗就会相对容易很多)

200级师徒还可以领取一张高级收费(PS前后一共可以领取3张高级收费)

每天的温泉蛋记得领取,课程表记得做到能领取戒指,能有效加速。

200~240,选择高级收费里面的200~235级的宝库洞穴2挂机。弄好秘药圣水小四这些。

一个号单独挂机的话,需要2张收费多一点才能到240级

如果两个号组队挂机宝库洞穴2的话一个号下面两快扫地,一个号用二段跳上面两个图跳来跳去打,同样吃药可以大约19~20小时到达240级

PS:1.按照以上流程,两个师徒小号组队挂机,在163~180多在亚齐的情况来算,个人经验是全程约30~32小时可以2个师徒小号达到240级

2、小号升240之后,领取师徒奖励,可以得到10个可仓储的恶魔果实,留个下一个小号使用,同时可仓储的300还有小四也记得留下1个给下一个小号,方便升级。

3、组队挂机的话,需要其中一个号去完成每周挑战1次,剩余第二次留给连体下一个号,去换取飞翔石(到240之后可以留给下一个号),剩余每周挑战的道具可以兑换12小时强力戒指或者小四500,可以有效加速练级过程。

期间小四如果开出500或者300还可以继续缩短时间

《山海经异兽录》荒古之森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5日
《剑与家园》芬里尔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