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神煅质地1201速刷攻略


《不思议迷宫》神煅质地1201速刷攻略

第一次登顶的时候借鉴了很多宝贵经验,爬完之后有些许自己的心得,优化一下阵容可迅速爬完。针对永恒,吞攻击,融装备及打boss等问题下面会分享经验,全程不建议sl尸体,想sl尸体的请左转

阵容:建筑师出站链接寄生国王宝宝圣骑士灵魂链接雅典娜

大魔导药剂 竖琴

称号:大盗神 位面 剑圣 龙力点魔龙

需要龙语

开局拿永恒套件最少2件最好3件需要费点体力,本人开局四件,有一个重复。另外一到两件黑科技或者boss大sl,建筑师建永恒之塔打死boss多给两件装备概率还是很高的,本人50层没有大sl就集齐了。脸黑的话耐心一点

一层把魔道贵族套点出来,直接用手记点巨龙系增加许愿龙语概率,商店只买星光和日光猎人套,50层前探索点优先点出大地,有富裕买三星及以上装备和笔记,圣骑士点恢复生命值的招俩小弟速爬到50层回去,两次大地用完,能黑科技的把剩余套件黑出来,称号不用再点了探索点就不太缺了等高层再点,地图商店全清宝物商店还是买3星级以上卷轴不知道买啥就全清,全图洞穴全进。刻印带日光星光黑暗铸铁信徒贪婪,60把猎人搞出来打boss前换上,永恒还没齐的6070搞齐。70开始起飞

​​​​​​​

带上永恒套快速下楼,小弟元素静电毁灭招俩带上圣骑士的复仇光环,100多层星光不太够时停不足就补地震保小弟,地图上的大风箱记得用,小弟伤害不够了记得换。boss打法:直接龙威或潮汐点boss,出小怪龙威控,boss状态没了看有没有小怪有小怪补瓦解没有补潮汐,将近200得自己稍微补点伤害。

200左右包里六星装备有二十多件就开始融装备拿日光星光刻印,融之前找个楼层把煅火刻印拿了,一二星不融概率低出货少,所有三星及以上装备合完大概耗时一小时,六星序列出货35个左右就行,太少了就换个楼融。

融装备详细步骤:融装备前时停耗完把小弟弄死满血小怪留一个,日光星光信徒取下来放包里有元素球合一个,有骨戒的话闪电打小怪序列推3元素球打推2治疗祝福融一星装备都可以推一,没有骨戒闪电打小怪推2元素球推1,怕数差了就不带骨戒元素球慢慢推1,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

准备好了点暂离开始融完整的六星101序列,融一次看一眼包里出的哪个,日光星光记下来(建议找张纸),假如有25件六星装备最后一次是23出那么登出进来把序列推进到22从23继续测那么这一次能测到23+25第48次,这么做为了检验防止出错,以此类推大概四五次能得到一条完整的101序列。然后开始测五星,要明白一点五星出货的一定是六星出过的,所以五星不需要一个一个测,只需要在六星的序列看这一次五星出不出就行了,很快就能得出五星的101序列,装备不够参照六星的方法,三四星同理。

所有序列得到以后登出重进开始:空白的打小怪推进,有重复的就拿低星装备代替高星装备,魔法值没了分解卷轴,这样几乎可以同时消耗完所有装备。这时候日光星光加起来大概各一百个左右。楼主怕合多了被吞所以直接换上永恒下楼,下一楼再带上刻印招一个小弟又开始起飞

大概300层数据就会开始出现异常了,有的会吞小弟攻击,有的会直接小弟跑路了,解决办法都是小弟弄死自己手撕几层(两到三层就行)然后再开始招,再异常再继续手撕直到稳定,如果连续出现好几次就说明攻击太高了毁灭换祝福,如果没有就还是毁灭。小弟打boss放变形10-20能打死就说明攻击还可以,否则就重新招。六七百层再稍微融点刻印200左右足够通关了,想提升评分的通关前再把装备融了

《诛仙手游》万剑技能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侠盗猎车手6《GTA6》富兰克林暗杀任务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