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手游》万剑技能攻略


《诛仙手游》万剑技能攻略

对万剑简单看了一下,初步感觉

1.技能伤害很高,施法相对还算流程。

2. 移动释放增益效果好评。

3. 能进能退,30码内来去自如。

4. 自身恢复能力不错,多个回血,吸血技能,回蓝略差,但是10秒10%也是可以的。

目前看,仙十步,23天书比较强势。

仙攻击增益免减速,必中高伤害技能十分强势。

魔虽然可以大量破防易伤,伤害不俗,但是比起仙还是不足。

佛没有太多亮点。

1天书虽然输出高些,但是职业目前不缺输出所以3天书更适合。

万剑归宗群伤出众,但是施法前摇稍长。

剑蕴天罡伤害一般,控场倒是不错。

相比之下10步的变态伤害和灵活性特别出众。

封喉配合十步,24码内一击必杀,然后一个拂衣妥妥的回到原处,比什么脱战都强。

那个剑域天书的免疫是敌方目标进出剑域时触发,免疫一次伤害,状态持续3秒。

输出应该很强,击杀能力堪比烈山,但是肉的程度不算很高,顶多和仙合欢差不多。定位属于刺客

目前体服小号尝试了一下,技能体验如下

1.技能流畅程度不错,即使是剑蕴天罡这样的蓄气技能也没有那种停顿的感觉,云间意,身剑合一这种加攻击的buff更是能移动施展,持续8秒冷却16秒和15秒这个频率也是比较不错的。

2. 大招十步目前有bug,二段没法使用,期待修复。一个附带本体攻击15%,并且能造成总额1300%的超远程杀伤技能,只要用好了,直接满血带走同道法不是问题,因为2段没法施展,所以不知道锻体太虚是否有影响。如果按照缠绵聚水这里技能控制是在伤害后面的话影响不大。

3. 大招万剑归宗,范围大,伤害也不错,但PK应该用不上。

4.大招剑蕴天罡,拉后没有带限制,自身蓄气时间过长,伤害不高,除了能抗以外没什么特点。

5. 自在决,18秒1次的解控,天书加成免控一次,回复不足血量的30%,唯一一个直接回血的技能,半血以下使用效果比较好,把解控和回血设为同一个技能,多多少少有点不灵活。

6. 纵横剑域,可以说是自身唯一一个能增加生存能力的技能,本身技能伤害不强,但天书加成后伤害还是不错的,可惜天书要输出就缺了免疫和增强回血,只能选择其一。能给自身加速,增加伤害,增加防御,只不过回血效果主动性不在自身,但是一个值得开发的技能。

7. 斩鬼神,一段攻击其实没什么亮点,和青云的斩鬼神比起来差远了。触发2段后伤害虽然没有提升,但是变成范围伤害,施法距离增加,多了2秒无敌和较多的吸血。但技能对血量控制和距离把控要求比较高,对于2重大招来说,没有太强的亮点。

8.云间意,移动施法,加速加攻,并且多了一把会破防的剑辅助输出,就是不知道飞影的输出是按每次技能出手一次还是每次技能伤害出手一次。

9.封喉,一段冲刺技能,不需要选定目标使用,可进可退,即可追击也可跑路。伤害一般但是带击退,天书更是附带晕眩,易伤和提升自身暴击率。

二段技能8秒可返回30码内记录点更是脱战神技,虽然和其他刺客比较没有隐身或直接的无敌技能,但是配合十步能最远距离的暗杀目标。

10.千刃追风,一段技能中规中矩的群攻,伤害一般,副本使用不错。二段技能晕眩和禁疗应是群的,但伤害是单体,伤害很高对半血以下目标很致&命。

11.揽丛云,个人觉得可以放弃的一个技能,没啥亮点。

12.留峰韵,天书加成后唯一一个回蓝技能,10秒回10%其实还是可以的,关键这个技能使用非常流畅几乎瞬发,伤害也很高,还是冲刺技能,绝对的好评。

13.仙·意无痕,很变态的一个输出技能,暴击满血带走同道法没压力,不暴击也能打半管血。近身攻击,大约是5码内选定目标攻击,必中。

14.仙·身剑合一,移动施法,加攻击和暴击伤害,免疫减速并免控和免减益一次,很强大的技能。

15.魔,魔的两个技能输出都不错,但是没过多测试。

16.佛·惊风决,中规中矩的防护增益技能吧,亮点不明显。

17.佛·剑舞长空,固定能回16%血,配合吸血一般回血量还行,但是对于单挑或王者争霸意义不大,因为手短加上cd偏长,回不了多少血,也打不了多少伤害。

《关于我转生成为史莱姆这档事》萌新入坑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不思议迷宫》神煅质地1201速刷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