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SlaytheSpire》战损控制攻略


杀戮尖塔《SlaytheSpire》战损控制攻略

爬塔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死在路上的冒险者远比死在心脏面前的多。那么死在路上的人失败在哪呢?一是卡组上限根本就不够被单刷,比如初始卡组见乐嘉,直接结束下一把,又比如只有张残杀打六火这种。二是卡组有上限但因为启动等原因吃不住战损,比如防御不够刚进二层的暴走战,靠恶魔形态叠力量的力量战,基本上是先被鸟打掉30血,再被小偷打掉30血,再被寄生爹收人头的剧本。

尖塔是一个防御重于输出的游戏,毕竟你只有75血一条命,每场战斗后只回6血,而尖塔的魔物形形色色种类繁多,和怪物换血是换不起的。之前我给卡牌打的分里面,防御牌里面只有幽灵铠甲,火焰壁垒,铁斩波三张在80分以下,剩下的都是80分以上的好卡,原因就在于这些卡能帮你降低爬塔过程的战损。降低战损的方法有两种,一是叠甲,二是缴械/虚弱,三是回血,除了红血以外,回血靠的是包扎,死亡收割,羽毛,魔法花,带骨肉。很明显前两种比回血要容易得多。战损控制要从爬塔的第一步抓起,所有人应该都对开局基础卡打大鳄虫印象深刻,掉血都是从7往上算的。如果把其中一张防御变成耸肩,掉血可能只有4点,甚至0。看似耸肩之比防御多了3点甲,但是这3点甲多次累积下来,可能就让战损减半。第二层的圆球守护者,带壳寄生怪,蛇花,神秘术士都有脆弱,没防御牌一路下去血流不止。以带着4张基础防御打带壳寄生爹为例,第一回合打三张防御叠15甲,被打掉6血,第二回合被脆弱打一张防御叠3甲,被7×2打掉11血,第三回合打3张防御叠9甲被12攻打掉3血,之后又是21攻带脆弱,这战损30血起。如果卡组有一张金属化,有一张武装+,第一回合武装+之后打1张防御+1张金属化+掉4血,第二回合打2防御掉4血,之后武装+慢慢把防御全升级,战损基本控制在10左右。同理还有打蛇花,被脆弱后基础防御3张叠9甲,2回合被8×3打掉30血,如果第一回合上缴械震荡波,蛇花的输出就变成4×3,配合武装耸肩坚毅能很轻松防住。

不管是叠甲也好挂状态也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如何避免鬼抽。即使你有武装+,它可能和4张打击一起上手,然后你被寄生怪打掉16血。5张打击和1张打击完全是两个游戏,打击因为其攻击卡的属性没法被振掉,到后期还不如诅咒,所以爬塔的途中要想尽办法删打击,打击多的卡组战损是低不了的,这也是为什么完美战是弟弟的原因。

杀戮尖塔《SlaytheSpire》四项祝福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3日
穿越寻宝记灵探仁杰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