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SlaytheSpire》四项祝福攻略


杀戮尖塔《SlaytheSpire》四项祝福攻略

捏奥会对每个爬塔者给予祝福,实属尖塔的良心。祝福有四项可供选择,

(1)选并获得一张牌,删除一张牌,变化一张牌,升级一张牌(等于升级痛击),随机获得一张金卡,随机获得一张无色卡。

(2)获得100金币,加7血上限,得到三瓶药水,随机获得一个普通遗物,嫖。

(3)给丰厚奖励的同时附加副作用。奖励有250金币,随机稀有遗物,删两张牌,变化两张牌,加14血上限,选择并获得一张金卡,随机获得两张无色卡。副作用有失去所有金币,掉18血,掉7血上限,获得一张诅咒。(掉血上限与增加血上限,失去所有金币与获得250金币,删除两张牌与获得一张诅咒不会同时出现,似乎变化两张牌和诅咒也不会同时出现?个人感觉,希望大佬指正)

(4)失去初始遗物换BOSS遗物。

首先不推荐(4),战士的初始遗物是三职业最强的,我统计了最近30场战斗第一层BOSS前遇到的战斗场次,平均6.6666场,算下来就是40以上的血量,这些血量可以很灵活地用于事件卖血,莽精英和开祭品,也能用血量来增加容错率防鬼抽。而换来的boss遗物中,潘多拉星盘蛇眼可能有奇效,剩下的本来就比不过红血,和正常开局相比还少了一次祝福。总而言之,(4)的期望是很低的,想快乐可以选。

(3):血上限奖励不选,代偿是诅咒的慎选。血上限只会让你在掉血事件中掉更多的血,诅咒就不说了。其他情况基本上秒选,删卡变卡直接选两张打击,橙卡找重锤燔祭恶魔之炎,没找到的话狂宴黑拥双发祭品也能接受,遇到咔咔形态可以拿来欺负乐嘉,不要拿狂暴,壁垒和突破。稀有遗物虽然有双截棍这种**遗物,但也有怀表螺类化石树枝之类的神器,值得一选。拿了250金,再也不怕商店买不起神化了。

关于无色牌:我虽然没统计过具体数据,不过个人感觉金卡率相当高,我曾经有过开局双神化,神话点金手的奇迹。可能无色卡的随机和品质无关。无色卡里面不消耗的攻击牌就只有心灵震爆,亮剑,迅捷打击和点金手,其中点金手和亮剑都是好卡,其他的技能牌大多也是0费牌,属于广义的加费牌。我个人选无色牌的通关率蛮高的,比较推荐。

(1),(2)只有在(3)选不了的时候才选。依然是优先变化/删牌,随机金卡选择需谨慎。升级牌等于升级痛击,基本不选。给三瓶药远比不上嫖,也基本不选。

开心消消乐262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625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2日
杀戮尖塔《SlaytheSpire》战损控制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