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种炼金术手游攻略 还有这种炼金术游戏攻略


还有这种炼金术怎么玩,还有这种炼金术是一款通过元素合成来创造新元素的休闲娱乐游戏,我们甚至可以通过元素升级合成来创造整个世界。那么还有这种炼金术怎么玩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还有这种炼金术新手攻略,告诉大家还有这种炼金术新手怎么玩。



游戏中所有元素分为九大种类,一开始系统只为我们提供四个种类,分别是土系、气系、水系、火系,我们点击其中的一个系列,就会出现该系列的基础元素。



水系基础元素就是水,土系基础元素就是土,然后我们点击这两个元素,它们就会在中间进行合成。



合成人类这个新元素,同时人类也是一大系,所以我们就多了一个系列。



同样的道理,大家通过不同元素的合成,可以获得新的元素或者物品,如果是属于某个系列的,它就会归于该系列,如果是新系列的元素,那么我们就会多出新的系列出来。



除了人类系列之外,当我们通过高温和蒸汽做出蒸汽机后,就会多了一个“工具”系列,这也是九大类型的其中之一。



当我们通过城市与人合成为旅游元素之后,我们将右多了一个娱乐系列。



最后大家会发现,每一个系列都会有很多的元素,我们都可以用这些元素来尝试合成新的元素。有的时候可以通过推理来判断哪些元素可以合成,有的时候则是靠运气来不断尝试合成型元素。



想要合成更多元素,甚至创造新的系列,那么就需要大家不断的去尝试合成了。

最囧烧脑游戏第29关怎么过? 最囧烧脑游戏攻略第29关
上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幸存者危城boss和怪物怎么打 幸存者危城生存技巧和打bos
下一篇 2018年03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