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危城boss和怪物怎么打 幸存者危城生存技巧和打boss方法

很多人在幸存者危城中会遇到一些boss和怪物不知道怎么打,或者是打不过。排行榜大神为我们带来了他自己的生存技巧和打boss的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其实整个游戏流程很简单,有什么样的实力做什么样的事。慢慢发展就好了。如果有瓶盖的话 开局建议一个棒子加两个食物。没有的话影响也不大。

开局先把近的1星房子刷干净,不建议一出来就去刷3星2星。如果遇到垃圾桶狼啊之类的很容易掉血,是非常不划算的。而且前期你的背包基本上是很难把2/3星房子的物资全部带走。1星的怪基本都是常规怪。好好打的话是不会掉血的。且物资基本可以一次拿走,比较合适。要注意的是刚刚开局的时候不要急着去出工作台,然后最优先升级床。在有了一定积累以后就可以去刷2星宿舍。一定是宿舍才可以。有实力的可以入手3星,可以开到武器。

幸存者危城boss和怪物怎么打 幸存者危城生存技巧和打boss方法

等到工作台升级到2的时候,第一个boos就来了。直接带到小屋去打,走位不好的就直接让NPC打。打玩去捡东西就好。如果出了弩就造好30发子弹,就找一个叫办公大楼的3星房子去刷钱吧。 精力补充一下,带好食物和武器。从第一层慢慢开始刷,不要捡东西,因为精力会不够用。一路刷到顶楼全部刷完,精力也就差不多没有了。2楼有个NPC 不需要的东西可以全部换成有用的东西,然后回家把背包里面的武器食物药物全部卸掉。一趟一趟把东西全部拿回家,这个时候基本上吃穿不愁了,差不多第10boos也就该来了,打法很简单,把他拉到NPC那去打。

幸存者危城boss和怪物怎么打 幸存者危城生存技巧和打boss方法

站位一前一后,boos会优先攻击你。有点技术的就用拳头去打,节奏刚刚好他打不到你。如果技术一般的话就不打他,引出攻击马上就走让NPC 来输出,慢慢磨死就好。

然后再出一个弩30发子弹去刷,百货大楼刷完差不多厨子也要来了,再造一弩45发子弹备用就可以了。厨子打法很简单,把厨子先引回家。然后把远程武器准备好,等boos 进来以后把他拉到离出口比较近的地方,打他几下。他开始召唤你就点出口出去,再重复这样,他就打不到你,就可以无伤过。

幸存者危城boss和怪物怎么打 幸存者危城生存技巧和打boss方法

然后接着刷警察局,医院,多出几个手雷和弩,任务做完就可以去飞机场。最后的决战路霸和长舌怪都很好打,路霸的打法和厨子一样拉到出口去打,然后做任务多出武器去飞机场决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