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猜猜看皇帝第64关答案_微信小程序成语猜猜看皇帝第64关答案


微信成语猜猜看皇帝第64关答案_微信小程序成语猜猜看皇帝第64关答案

答案:金玉良缘

jīn yù liáng yuán原指符合封建秩序的姻缘。后泛指美好的姻缘。清·曹雪芹《红楼梦》第五回:“都道是金玉良缘,俺只念木石前盟。”

典故出处

清·曹雪芹《红楼梦》第五回:“都道是金玉良缘,俺只念木石前盟。”

英文翻译

a happy marriage

成语资料

成语解释:原指符合封建秩序的姻缘。后泛指美好的姻缘。

成语举例:都道是金玉良缘,俺只念木石前盟。(清 曹雪芹《红楼梦》第五回)

常用程度:常用

感情色彩:褒义词

语法用法:作主语、宾语;用于婚姻等

成语结构:偏正式

产生年代:近代

与 “金玉良缘” 相关的成语金玉良缘 金玉良言 金玉满堂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广结良缘 金玉之言 金玉其质 金玉锦绣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金石良言 天付良缘 天假良缘 精金良玉 良金美玉 金科玉律 金口玉牙 金声玉振 金童玉女 金枝玉叶 炊金馔玉 堆金迭玉 堆金叠玉 堆金积玉 浑金白玉 横金拖玉 浑金璞玉 金昭玉粹 金章玉句 金相玉振 金相玉映 金相玉式 金镶玉裹 金题玉躞 金声玉色 金声玉服

微信成语猜猜看皇帝第61关答案_微信小程序成语猜猜看皇帝第6
上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开心消消乐143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433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