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卡契约《ThePascalsWager》装备攻略


帕斯卡契约《ThePascalsWager》装备攻略

刷了两遍,个人认为还是这套装备及重铸属性最为舒适,这套装备所加的伤害防御兼备且都不低,光看面板是不怎么突出,但实际输出及防御效果极强谁用谁知道,这套装备重点就在于对怪物以及BOSS的伤害提升,另外这套装备不怎么需要在枪女那里换装备,都通关了背包里还有10个支配者结晶……最后还是漏一个成就……居然要1级通关,好吧再刷一遍。

















这套装备损血方面确实有一些较高,但跟高伤害的回报相比还是能接受的,反正都是要嗑血瓶的,当然现版本不再使用上挑了,改用突刺了,用小突刺,可以快速使用处决。无伤杀四个女祭祀的话,我这血量大概就只剩五分之一的血了。

关于胸针,就是前期换一个灵光陶片之后一直存支配者结晶换胸针,通关之后还多10个结晶,不知道干什么用……

你想玩吸血流就用荣耀,永恒也还行

是大BOSS还是小BOSS没崩溃打死?小BOSS有敲钟男和那个玩剑的女的还有最后一关的苦修者,这些小BOSS不需要崩溃杀死。大BOSS全部崩溃杀死一共会获得7个升级物品,瓶子可以升7级……你要是少一个只能升6级了。差不了多少属性。至于真假结局就不清楚了,我在别的帖子看到有说升5级就可以真结局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玩了4个档,除了第一档不了解系统装备,没用这套装备,后面三档都是这套装备,第四档是为了完成1级通关的成就拿全成就,不然没必要再开第四档的,1级通关的档也是用的这套装备。

帕斯卡契约《ThePascalsWager》文献、炼金配方、
上一篇 2020年02月01日
帕斯卡契约《ThePascalsWager》复制档怎样做到?
下一篇 2020年02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